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许宏涛取保候审另有含义 暗示反赌已近尾声?

2010年01月15日21:19新闻晚报徐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最新消息称,许宏涛的确已经取保候审了,并且很快就会出来,而与许宏涛前后脚被辽宁警方带走的张伟哲也将取保候审

晚报讯 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出来了?

去年12月,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在中国足坛抓赌风暴中落马。那时,在央视播出的新闻画面中,许宏涛身穿红马甲接受了采访,也向外界确认了他被批捕的消息。

不过,仅隔一个月,有关许宏涛 “取保候审”的消息在圈内外广为流传,最新消息称,许宏涛的确已经取保候审了,并且很快就会出来,而与许宏涛前后脚被辽宁警方带走的张伟哲也将取保候审。

目前,无论是成都谢菲联还是公安机关,都没有正面回应这个传闻。据悉,许宏涛的亲属很早以前就向公安机关提出了取保候审的请求,并表示愿意交纳保证金,而成都谢菲联也一直在委托律师操作。一位知情人透露说: “许宏涛确实取保候审了。在这次扫赌打黑行动中,许宏涛本来就不是什么核心人物,原来他就是一个经纪人,只是工作比较成功,将英国谢菲联俱乐部的资金引进到了成都俱乐部,然后担任了成足的董事长。所以他的案情也就相对简单些。按照其他类似的案件,许宏涛这样的人被取保候审完全符合条件。”据悉,许宏涛被取保候审后,警方如果需要许宏涛再次说明什么问题,他只要做到随传随到就可以了。

有分析认为,许宏涛能够在此次风暴没有完结的情况下出来,也证明了此次反赌风暴已经接近尾声,并且很有可能在今年的中超、中甲联赛开赛前告一段落。其实,许宏涛并不是这次抓赌风暴中被警方带走后又放出来的特例,在许宏涛之前,青岛海利丰老总王守业、武汉籍门将阎毅都已重新回到各自所在地。

而另一种说法也令外界感到抓赌风暴接近完结。据悉,抓赌风暴开始以来,辽宁警方带走协查的足球人士有100多人,让沈阳当地的看守所 “人满为患”。为此坊间流传这样一种说法: “不放些人出来,里面怎能装得下?”其实,公安部这次展开的反赌行动已经达到了震慑效果,整个足球界为此如坐针毡,不出大的意外,风暴可能在今年联赛开赛前出现一个阶段性结果,公安部门将把目前在案人员的涉案材料移交给检察机关,检察机关审理完材料后再向法院提起公诉,那时反赌风暴也将划上一个句号。□记者 徐明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