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卢琳一弱势或失宠塞浦路斯 周末定矮脚虎前途

2010年01月15日08:46体坛网李绍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由于塞浦路斯的阿波罗俱乐部还在观察另外两个试训球员的情况,因此,最快这个周末,阿波罗才会给卢琳一个明确的答复。

体坛网记者李绍州报道从塞浦路斯回到广州都已经四天过去了,琳还没有等到他想要到的通知。由于塞浦路斯的阿波罗俱乐部还在观察另外两个试训球员的情况,因此,最快这个周末,阿波罗才会给卢琳一个明确的答复。

本周一,卢琳结束塞浦路斯的试训回到了广州。本来以为回到广州就会得到消息,但是他的经纪人也表示没有接到阿波罗俱乐部的通知。几天没有消息,对卢琳来说似乎并不太妙,因为,塞浦路斯俱乐部本周又安排了三名球员到俱乐部试训,14日下午,俱乐部正式发布消息,与其中的一名队员签约。这名球员来自瑞典的瓦伦蒂诺-莱,他今年25岁,是一名中场球员,俱乐部随后宣布他的球衣号码为6号,应该是一名后腰球员。虽然他获得一份合同,但是时间极短,只有半年,到夏天就告结束,这也意味着如果这半年的表现不佳,他续约的可能性不大。另外两名球员分别来自尼日利亚的国脚拉瓦勒和来自哥斯达黎加的后卫塞加雷斯,这两人的试训时本周末才结束,能否签约也是一个未知数。

由于瑞典球员在试训期间就得到了俱乐部的合同,下个星期他将直接与球队一起飞往里斯本的一个训练基地进行短期的训练,因此,这对卢琳来说并不是一个好兆头。由于语言的障碍,卢琳除非要在能力上完全征服主教练,否则,如果水平与其他试训球员接近,主教练基本上会选择易于沟通的球员,以减少许多麻烦。这一点,也是中国球员的弱势。

但是,在塞浦路斯俱乐部没有明确表态拒绝的情况下,对卢琳来说机会还是存在的,也许到了周末就会有一个答案。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