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穆雷将与纳达尔争四强 英媒不看好其澳网前景

2010年01月15日13: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在澳网抽签结束后的第一时间内,面对穆雷四分之一半区遭遇纳达尔,而介于之前两人的交手战绩中苏格兰天才2胜7负的糟糕历史,英国媒体普遍对其本届大满贯前景不看好。

“泰晤士在线”认为:如果穆雷想要在他参加的第十七个大满贯中笑到最后,那么他将要面对的是一条异常艰险的道路。

虽然苏格兰人是5到8位种子中最后一个被麦肯罗抽出来的,但这却没能带给他一丝好运,首轮他将面对从资格赛中杀出重围的选手,第二轮很有可能遇到法国人基奎尔或者意大利选手伯列尼,两人本赛季的状态都可圈可点。

接下来的竞争将瞬间提高几个档次,而四分之一决赛他很可能将遇上纳达尔,就算成功过关他还可能要面对德尔波特罗的挑战才能跻身决赛。尽管他表示,自己并不介意失去四号种子的排位,并因此去参加了非积分赛霍普曼杯,而非去中东卫冕多哈冠军。但今天的抽签结果恰巧证明他当时观点的不够成熟。

BBC则认为穆雷被分到了最难打的那个半区。

他们写到,“显然有卫冕冠军纳达尔和新科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挡在英国人进军决赛的道路上是非常不利的。”

签表告诉我们,如果穆雷想要赢下这届澳网,很可能要先后赢下纳达尔、德尔波特罗和费德勒。但着眼首轮他将迎接来自资格赛的挑战,第二轮面对的会是基奎尔和伯列尼之间的胜者,第三轮则很可能面对奥地利高手梅尔泽,第四轮极可能遇到的孟菲尔斯则是个危险的对手,如果能够成功过关,他才能职业生涯首次闯入澳网八强。但随后迎接他的是更艰难的比赛。(蔡陶贵)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