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腾讯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将推出更多用户体验

2010年01月15日11: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成大运合作媒体 马化腾:推更多用户体验

腾讯体育1月15日深圳讯(特派记者张楠)北京时间1月15日, 深圳腾讯总部,腾讯公司宣布与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以下简称大运会执行局)正式签约,成为2011世界大运会的第9家官方合作媒体。腾讯QQ企鹅与大运会的吉祥物UU牵手的一刻,标志着世界大运会正式拥抱中国3.6亿网民。这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取得空前成功,上海世博会精彩呈献后, 腾讯公司再度与国际盛事欢喜“联姻”。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与来自大运会执行局梁道行等一起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今天签约仪式结束后,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在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作为官方合作媒体的腾讯公司一定会给用户带来更大的用户体验。“在08年奥运会这样大的大型赛事上我们取得了很多成功的经验,让我们可以看到在这样一个网络高速的时代如果没有互联网介入的话,我们的用户和观众是不可能这么便捷的。特别是在即时通讯报告赛事赛果方面,我们可以完成几秒钟内的即时通讯和门户更新。08年奥运会的时候很多用户就已经感受到了这点。”马化腾也介绍奥运期间,腾讯网不但成为独立用户数最高的奥运网站,还被网民评为“最喜欢使用”的奥运网站。

在08年奥运会开始前,腾讯公司曾经推出了网络虚拟火炬传递,让更多的用户参与到奥运中,而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马化腾也表示明年的大运会同样会推出更有新意的虚拟互动。“我们现在还在想有什么创新点,一定会有这类的虚拟计划,而且经过之前的经验也相信我们一定会做的。可能不会是虚拟火炬传递,具体的我们还在策划中。”马化腾表示。

另外,在赛事期间,运动员和网友互动、以及及时赛果比分播报也是腾讯网在大运会期间重点着手的方面。“奥运期间,通过互联网的视频访问,很多运动员跟网友的互动得到了非常好的体验,这次大运会也希望通过门户网站进行合作。另外,赛事举办过程中,速度是最重要的,因为网友争的就是这几秒钟,我们的即时通讯和门户网站也是最好的平台。”腾讯也将通过本次与深圳大运会的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在线精彩,生活更精彩”的品牌影响力,并凸显其作为中国最大互联网企业的国际地位。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