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QQ牵手UU” 腾讯成2011大运会官方合作媒体

2010年01月15日10: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QQ牵手UU” 腾讯成2011大运会官方合作媒体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2010年1月15日,深圳腾讯总部,腾讯公司宣布与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以下简称大运会执行局)正式签约,成为2011世界大运会的第9家官方合作媒体。腾讯QQ企鹅与大运会的吉祥物UU牵手的一刻,标志着世界大运会正式拥抱中国3.6亿网民。这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取得空前成功,上海世博会精彩呈献后, 腾讯公司再度与国际盛事欢喜“联姻”。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与来自大运会执行局梁道行等一起出席了签约仪式。

深圳大运会执委会梁道行表示,官方合作媒体是大运会新闻宣传工作的生力军,是深圳秉持“办赛事、办城市、新深圳、新大运”的理念,打造城市品牌和提高城市知名度的重要载体。执委会将着力营造大运会赞助商、合作媒体与大运会执行局之间沟通交流的良好氛围,以此促进三方良性互动、达至多赢的精诚合作。

梁道行还表示,腾讯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中国人气最高的门户网站、用户最多的即时通信平台和最丰富的互联网产品组合,腾讯的全力参与将使得实际参与、感受大运会的人群大大增加,无限延伸大运会的影响力,不仅为为大运会的推广提供强有力的推动,而且将进一步带动深圳城市品牌的重要提升。

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化腾则表示,腾讯拥有中国流量第一的门户网站,奥运会、世博会、世界杯等重大事件的报道上,腾讯平台的影响力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对于2011年即将召开的大运会,腾讯将总结以往赛事报道的丰富经验,为大运会提供主题活动专题网站的建设及内容维护。依托腾讯大运会网络互动平台,腾讯将运用最新的互联网技术,整合腾讯所有的优势资源,通过新闻、视频、手机、QQ空间等平台,第一时间进行赛事的信息传播,进而迅速扩大2011世界大运会在深圳、在中国乃至国际上的影响力。届时,全球网民将通过腾讯网实时获得大运会相关图文、视频等精彩内容。同时,我们有信心在与大运会的紧密的合作中,助力深圳在全球范围内更加迅速地树立城市品牌。

据了解,腾讯将组建起一个超过50人的精英团队,全方位投入报道大运会的各项工作,在为大运会全面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的同时,更为网友奉献丰盛的大运会新闻大餐、精彩的赛事盛况大餐、美丽的深圳人文大餐。业界预期,首次与互联网深度合作并携手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平台,深圳将前所未有地呈现一届“让历史铭记的大运会”。

作为创新型城市的代表,此次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和腾讯的战略合作,标志深圳的城市营销已经迈入了一个崭新阶段,通过互联网的巨大影响力,实现迅速打造深圳活力创新城市形象的目标。腾讯也将通过本次与深圳大运会的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在线精彩,生活更精彩”的品牌影响力,并凸显其作为中国最大互联网企业的国际地位。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