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帅气小伙赢得球迷支持 八一男排主场人气飙升

字号:T|T

凭借球队强大的实力和小伙子们帅气的形象,八一株洲男排仅用了4个主场,就赢得了一大批湖南球迷的支持。仲为君、郭鹏、李春、武晓江等国手已成为球迷心目中的人气偶像,每场比赛过后都会被球迷团团围住。面对合影、签名的要求,这些大男孩们总会谦虚地满足大家。

身披7号球衣的仲为君无疑是人气最旺的一位,作为国家队和八一队的主力球员,20岁的他不仅人长得帅气,在球场上敢打敢拼的硬朗作风更让人印象深刻,因此拥有了大批“粉丝”。谈到新的主场和湖南的球迷,仲为君显得很开心,“这个赛季我们的成绩不错,离不开这里热心球迷的支持,他们是我们打好球的动力源泉。”

仲为君出生在山东烟台,8岁的时候,身材条件出众的他被烟台体校选中,开始练习排球。2003年10月,仲为君参加八一队的测试,被当时的主帅一眼相中,入选了八一青年队。那时,仲为君不满15岁,个头却已经达到了1米94。由于在八一青年队的表现十分抢眼,一年后,仲为君就进入了一队担任替补并于2005年进入了国家青年队。2007年,仲为君首次入选周建安挂帅的国家队,参加了亚锦赛,并随队获得了去年东亚运动会的冠军。

作为去年全运会的亚军,落户株洲的八一队很好地完成了新老交替,阵容齐整,士气旺盛,新赛季目标直指冠军。八一队目前取得7胜1负的战绩,成为联赛“领头羊”,主攻手仲为君功不可没,他的扣球得分率一直稳居前三甲。谈到自己的这位爱将,主帅李海运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的弹跳和扣球技术都不错,最大的优点是关键时刻不手软,进攻非常坚决果断。可以说他下球的命中率为我们在每一场比赛中稳定军心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

当然,从璞玉到美玉,需要时间的磨砺。作为一名年轻选手,仲为君也有发挥不稳定的时候,男排联赛的赛场正是他成长的地方。作为一名国家队选手,仲为君也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他知道,自己需要提高的地方不少。

八一队上轮客场不敌山东,结束七连胜,在李海运看来,就是因为年轻球员想保住这个排名,在赛场上心态出现了问题,这是任何队伍、队员成长中所必须付出的代价。

“但正是因为年轻,所以我们不害怕失败,我们会朝着冠军去努力。”谈到目标,年轻的仲为君扬起嘴角,信心满满。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