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晋级温布利赛半决赛 与威廉姆斯会师

2010年01月15日09:5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伦敦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卫冕冠军奥沙利文14日以6:3力克埃伯顿,晋级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半决赛。他的下一个对手是“坎坷不断”的威廉姆斯,这位威尔士人在以6:4击败墨菲后收获四强席位。

当日,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开局强势,连胜四局后让对手翻盘的希望相当渺茫。虽然埃伯顿不甘示弱地扳回两局,但四夺该赛事冠军的奥沙利文凭借53分和44分的两个单杆成绩再下一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2。

第八局,埃伯顿得胜,但他随后还是看着“火箭”以106:32结束整场较量。

虽然获胜的过程看似比较轻松,但三登世锦赛王座的奥沙利文对自己难言满意。他表示,自己在2007-2008赛季还真是表现不错,赢得了世锦赛和英锦赛冠军,而且3次打出单杆147分的满分。“那时我百分之七十的击球都令人满意,而我感觉自己就像个机器”。如今,奥沙利文表示自己只是尽可能地把握住关键机会。

尔后进行的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威廉姆斯虽然丢掉首局,但紧接着连胜四局。世界排名第三的墨菲在第六和第九局均凭借单杆上百的成绩获胜,但最后的胜利还是属于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的本次征程充满波折。11日的首场胜利后他曾透露,威尔士连日的大雪让他被困家中3天,最后他只好致电自己的赞助商,后者为其提供了一辆四驱吉普车,这样他才能出去练球并且来到伦敦参赛。

而11日晚,曾两度夺得该赛事冠军的威廉姆斯又开车遭遇小事故,导致颈部轻微受伤。不过,让他自己都感到惊讶的是,12日带伤上阵的他最终以6:3战胜卡特

如能在16日的比赛中战胜威廉姆斯,奥沙利文就将追平“台球皇帝”亨德利的纪录——第九次闯进温布利大师赛决赛。

亨德利11日以4:6不敌墨菲,丧失晋级八强的机会。

15日将进行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由马奎尔对瑞恩·戴、塞尔比对艾伦。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