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马重阳:阿帅成三加时第一教练 大巴成篮板王

2010年01月15日09: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个人纪录多跟火箭相关,火箭负山猫的比赛,杰克船长拿下生涯新纪录——43分,第二天火箭3加时胜森林狼布鲁克斯同样用43分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阿德尔曼成为联盟三加时教练第一人,他率队4次拿下这样长达63分钟的“大比赛”胜利。 上周,湖人饱受伤病困扰,科比心系大局,继续以MVP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与手指伤情和后背痉挛做斗争,继纳什后成为场边高卧的第二位MVP。在科比精神感召下,湖人客场击败小牛,并以此一战载入史册: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一支常规赛3000胜球队。与“千胜教练”往往伴随“千败”不同,湖人是史上唯一总胜率超60%的货真价实的王朝球队。

个人纪录多跟火箭相关,火箭负山猫的比赛,杰克船长拿下生涯新纪录——43分,第二天火箭3加时胜森林狼,布鲁克斯同样用43分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阿德尔曼成为联盟三加时教练第一人,他率队4次拿下这样长达63分钟的“大比赛”胜利。

森林狼队最近深陷转会传言的埃尔·杰弗森拿下26个篮板的赛季纪录。这一天联盟居然有4名球员篮板同时20+,上次出现这种情况还要回溯到1981年。其他人还包括快艇坎比马刺布莱尔和76人队海地球员达勒姆伯特。

近日海地首都太子港遭遇毁灭性大地震,万幸的是达勒姆伯特的父亲、16岁的妹妹和15岁的弟弟都在震中幸存。达勒姆伯特成立基金会募集捐款救助同胞。

本周球员方面也有噩耗,雄鹿队里德左膝韧带撕裂本赛季报销——这已是一年来的第二次了。状元郎格里芬本来期待本周伤势检查,但不幸的消息传来,膝盖并未像预期的那样恢复,他将不得不接受膝盖手术,本赛季上场无望,尽管前有再次报销的奥登,但仍然让快艇球迷沮丧不已。

持枪案让阿里纳斯坠入无尽深渊,不仅遭遇无限期禁赛,甚至连NBA商店都将“0英雄”球衣下架。媒体继续挖掘,爆出大将军嗜好收藏枪支,持有的枪支可达三位数。

还记得那位篮网队杰森·威廉姆斯吗?这位锒铛入狱的前球星本周在八年前那起枪杀司机案中认罪,法庭判决威廉姆斯18个月的监禁。

本周CBA联赛上演了相隔数年的“明郅”对决,只不过一个是球队老板,另一个却依然在赛场上拼杀驰骋志在千里。上海最终加时赛绝杀八一,在久违了的“相信自己”主题曲中宣告大鲨鱼又重新回到强队的行列。

上海外教邓华德对于上海电视台主播王燕宁关于临场指挥的指责表述了强烈不满,球队与媒体之间看似火爆的争执倒让上海队更火。

巴特尔在对青岛比赛中职业生涯的总篮板球达到3911个,超越广东华南虎退役外援积臣的3908个篮板球,成为CBA历史篮板王,这一荣誉可算“虎口拔牙”。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