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央视采访别无他意 体育局长:成都不能没足球

2010年01月15日07:03华西都市报还打趣地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一位采访的记者还打趣地说:“现在是敏感时期,大家真的是紧张过度了,连我们到成都都被炒作了。”

CCTV-5已派出两个摄制小组分赴成都、广州,对两个涉假俱乐部作专题采访。昨天下午,CCTV-5的两名记者来到成都,而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也率先接受了采访。

面对央视镜头,朱玲说:“四川人民非常喜欢足球运动,即使成足出了这样的事情,成都也不能没有足球,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将足球运动好好地开展下去。目前,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出了问题,不会影响到成都足球的发展。成都足球已经这么多年了,不是因为有了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才有成都足球。因此,即使现在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出了问题,也不会影响到成都足球的整体发展。”

央视的行为,被外界解读为球队降级的前兆。前两次公安部门公布两批涉赌嫌疑人士,事先都是由央视派出记者对相关人士进行走访。比如在成都,央视也是在许宏涛被捕消息正式公布之前,就派出了记者到谢菲联俱乐部采访了主持工作的马明宇,并由俱乐部安排对成都球迷进行采访,配合许宏涛被捕消息的发布。这次又是怎么回事呢?

前来成都采访的央视记者表示,此次来成都就是想看看成都足球目前的情况,并没有外界传闻的那样带着“任务”前来。不仅如此,一位采访的记者还打趣地说:“现在是敏感时期,大家真的是紧张过度了,连我们到成都都被炒作了。”

随后,央视记者又前往双流成足基地,已经进入成都谢菲联总经办的姚夏也接受了专访,由于在训练中骨折,姚夏一条腿还打着夹板,双手还拄着拐杖。“尽管目前我的腿伤了,可是现在俱乐部是非常时期,我不能训练,我还是要过来的。万一有什么事情,大家一起也好商量。”姚夏说,“成都足球现正处在关键时期,无论未来是什么样的结果,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坚持,这是对成都足球负责,也是对成都球迷负责。”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