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伦:麦蒂打全明星没问题 但其他人更有资格

2010年01月15日07: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凯尔特人后卫雷·阿伦日前接受了《体育新闻》的专访,其中谈到了关于全明星赛的话题,也对麦蒂在投票中高居西部后卫第二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问:你对目前的全明星投票有什么看法?

阿伦:没有太多看法,但我认为球迷的的投票并不十分具有代表性。

问:你指的意思是什么?

阿伦:我希望球迷有投票的机会,但我不认为他们的投票应该决定一切。

问:你有什么建议来改变这一现状?

阿伦:票选主力可以这样来操作:球员有25%的选票,媒体25%,球迷则占50%。

问:为什么这样来分配?

阿伦:球员们最了解谁在前半程表现得最好,他们每场比赛都彼此对抗,他们接触的比赛远比球迷要多。

问:在现有投票体系下,麦蒂本赛季没怎么打球,现在却排在得票前列……我并不是针对麦蒂,但这样的情况难道不能避免吗?

阿伦:每一年全明星赛都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我觉得联盟应该设定一些规则,比如规定要打多少长比赛才拥有参加全明星赛的资格等等。如果麦蒂能打,我相信他能表现得很好,可以达到全明星的水准,因为他整个职业生涯都是这么做的,不过就今年来说,我认为另外一些表现更好的球员似乎更有资格。

问:谈到一些今年表现很好的球员,你觉得隆多整个赛季怎么样?

阿伦:大家都在谈论这个话题,隆多努力得越多,进步得越多。他现在越来越有信心,大部分时间都能开启个人进攻模式。

问:伤病对凯尔特人的影响有多大?

阿伦:我喜欢看到丹尼尔斯在场上,当他倒下之后,我们的就遇到了麻烦,因为他和拉希德是联盟中最好的替补球员,他们能在联盟其他任何一支球队出任首发。格伦·戴维斯赛季初也遭遇了伤病,现在才刚刚回来。幸运的是目前还没有特别严重的伤病出现。

(旋木)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