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英媒曝郑智队友涉嫌强奸 剪影证实ZZ不曾出轨

2010年01月14日20:29腾讯体育obinna
字号:T|T

英媒曝郑智队友涉嫌强奸 剪影证实ZZ不曾出轨

太阳报》公布的头部剪影:左为郑智剪影,右为嫌疑人剪影

腾讯体育讯 近日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一名来自“苏格兰德比”赛中的足球明星涉嫌性侵犯一名20出头的年轻少妇,这件事格拉斯哥当地警察正在进行调查,而凯尔特人作为苏格兰德比的球队之一,郑智也被列为怀疑的对象,但是在苏格兰媒体给出的嫌疑犯剪影中,郑智与该嫌疑人的剪影完全不同,郑智可以排除在外。

英国媒体《太阳报》讲述了这个案件的详细经过,这个案件事发于去年12月份,受害女孩是一名刚刚20出头的年轻母亲,自称当晚自己与同伴失散,于是跟该球星一起返回位于新格尔巴尔区的寓所,在一起的还有另外一位苏超球员,以及另一个人。据受害者向同伴的描述,她被迷倒之后,醒来就发现这名球员正在跟她发生性行为,另外两个男人则在旁观看。这名女子主动向警方报警称受到性侵犯迷奸,据说她已经是两名孩子的母亲。

这件事也得到了一位知情者的确定,“这个女人没有跟男友一起去参加派对,她喝了一些酒之后不知道什么原因她失去了知觉,醒来后就发现躺在一间卧室里,一个男人正在跟她发生性行为。事发后她并未报警,因为他有一个非常亲密的男朋友,怕男朋友知晓。第二天她才说出了实情,并且在朋友的鼓励下才去报案。”

苏格兰当地警方也对此事进行了证实,斯特拉斯克莱德区警察局的发言人表示:“我们的确接到这样一宗报案,我们正在对这案件进一步调查。”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苏格兰媒体并未给出涉案嫌疑人的姓名,只说是“苏格兰德比”战中的一名球员,而且列出了该球员的头部剪影。“苏格兰德比”是苏格兰足坛的重头大戏,由凯尔特人和格拉斯哥流浪者两大豪门组成,在媒体列出的“苏格兰德比”比赛球员名单中,郑智的名字赫然在列,但是在剪影的对比中,郑智的头部剪影与该球员的剪影完全不同,郑智可以排除在外。

(obinna)

相关新闻:

罗比尼奥被警方质询 涉嫌深夜强奸大学女孩

足坛十大强奸案:C罗酒店施暴 安琦的拉链门

[责任编辑:tinyzhan]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