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NBA全场集锦 > 正文

 
视频:森林狼vs火箭全场 小布43分苦战3加时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4月13日21:29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森林狼,经三加时鏖战,火箭最终120-114奏凯,连续第10次击败森林狼同时,火箭也取得了主场8连胜。

布鲁克斯自创生日大礼(北京时间1月15日是小布25岁生日),30投14中、三分球9中6,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分43分。火箭共6人得分上双,阿里扎19分7篮板7助攻,巴蒂尔14分12篮板,海耶斯10分17篮板6助攻,兰德里斯科拉分别为16分和12分。杰弗森为森林狼砍下26分26篮板。

腾讯体育讯 2009-10赛季的常规赛结束,回顾这令人回味的五个多月,有太多的比赛令人难以忘怀。赛场上球员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就是为了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以下是本赛季七场“最”的比赛,火箭和森林狼的三加时大战以及科比0.4秒三分打板绝杀热火的比赛均上榜——

一、耗时最长的比赛

2010年1月14日火箭主场对阵森林狼,在第一节一度领先19分的火箭,在第四节最后时刻被科里-布鲁尔的50尺外的压哨三分拖入加时赛,最终火箭苦战三个加时才击败森林狼。在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特沃尔-阿里扎弓腰哈背、手杵在自己的大腿上,这时候阿隆-布鲁克斯步履蹒跚的走过来,将阿里扎的左臂搭在自己的肩膀上,然后两人才慢慢地走向了更衣室。全场布鲁克斯打了整整59分钟,砍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43分,并以此作为自己25岁的生日礼物。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