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杰弗森26+26超越KG 如此数据24年仅8人

2010年01月14日13: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火箭经过三个加时的血战才以120-114拿下森林狼,取得了一场异常艰难的比赛。当然对于双方球员来说,此役可谓“破纪录之战”海耶斯,杰弗森和布鲁克斯,纷纷打破了自己的只有生涯新高。

其中杰弗森的表现令人瞠目结舌,“新狼王”全场狂砍26分26篮板!这是加内特都曾无法达到的高度。事实上在森林狼的队史上,这样的表现也是绝无仅有。

杰弗森的开局其实并不好,对位海耶斯,他显得非常难受,上半场甚至纯粹沦为一个只抢篮板的“蓝领”,然而到了下半场乃至加时赛,杰弗森却突然找到了手感,不仅内线单打连连得手,甚至还造海耶斯个人六犯下场。只可惜如此疯狂的表现,却未能给森林狼带来一场胜利。

当然并非贬低加内特,以现在杰弗森的功力,想要达到KG的高度显然尚需时日。然而26+26确实在历史上也属罕见。从86-87赛季开始算起,24年的时间内仅有8名球员有过类似数据。其中最夸张的莫过于韦伯,他曾在2001年1月6日国王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狂砍51分26篮板,简直匪夷所思。

不过26+26,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却倒并不属于那些大腕,34年内8名曾达到过26+26的怪物中,我们居然能看到诸如奥克利,威利斯甚至洛伦岑-莱特的名字……是巧合还是实力?对于今天的杰弗森来说,或许两者兼而有之吧。

附,26+26俱乐部成员:

奥克利:公牛VS骑士,26分35篮板,88-89赛季

威利斯:老鹰VS小牛,29分31篮板,91-92赛季

巴克利:太阳VS火箭,34分26篮板,94-95赛季

穆托姆博:老鹰VS森林狼,27分29篮板,99-00赛季

韦伯:国王VS步行者,51分26篮板,00-01赛季

洛伦岑-莱特,灰熊VS小牛,33分26篮板,01-02赛季

奥尼尔:湖人VS雄鹿,31分26篮板,03-04赛季

霍华德:魔术VS76人,28分26篮板,05-06赛季

杰弗森:森林狼VS火箭,26分26篮板,09-10赛季

(杨威利)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