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艾弗森16分5助却难救主 76人惨遭尼克斯绝杀

2010年01月14日10: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76人主场92-93不敌尼克斯,无缘三连胜。

76人队艾弗森贡献16分和5次助攻,达勒姆波特送出12分和21个篮板,赛迪斯-杨11分和8个篮板。尼克斯队大卫-李攻下24分和9个篮板,钱德勒18分,杰弗里斯15分,哈林顿17分,加利纳利12分。

比赛一开场,艾弗森手感绝佳,连续中远投命中,包揽球队前10分里的6分,而尼克斯这边也是毫不示弱,内线大卫-李连续强攻攻下6分,外线杜洪和杰弗里斯连中三分球,率队取得20-12的开局。不过此后76人加强防守,在进攻端达勒姆波特连续在篮下砍分,加上外线单节6投5中砍下10分的艾弗森,两人帮助球队追近比分。首节结束前,内特-罗宾逊跳投命中后,尼克斯以30-26暂时领先76人。

次节,76人轮换阵容发威,布兰德镇守内线,尼克斯多次进攻未成,76人趁机由布兰德威廉姆斯和赛迪斯-杨连得9分,将比分反超。危机关头,尼克斯加利纳利先是罚球得到2分,随后又是远投再得2分,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该节后半段,杨表现不俗,助攻威利-格林飙中三分后,自己又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半场结束前1分44秒,尼克斯打出4-0小高潮,成功将半场比赛改写为47-48,76人稍稍领先。

易地再战,还是艾弗森率先进入状态,连续三次中投出手全部命中,霍利迪命中三分后,76人将优势扩大到7分。但尼克斯还以颜色,加利纳利飙中三分,钱德勒突破上篮,回敬一个5-0。76人暂停后由布兰德强攻篮下砍下2分,之后艾弗森助攻霍利迪再中三分,但好景不长,尼克斯连续通过罚球得分,内特-罗宾逊最后一攻得手后,客队打出9-2攻击波将比分扳平,双方以68平进入末节争夺。

末节,双方仍然打得难分难解,卡尼命中三分,威廉姆斯罚球得分,76人先得4分,尼克斯马上由钱德勒和哈林顿中投砍下4分将比分追平。随后卡尼再中三分,回过头来钱德勒马上回敬一个打三分。关键时刻艾弗森连续助攻伊戈达拉和斯佩茨得分,76人终场前3分半钟领先3分。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之后,斯佩茨中投得手,76人终场前26秒领先1分。大卫-李上篮得手,卡尼三分绝杀不中,76人以92-93不敌尼克斯。(肖恩)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