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竞争对手上货架 篮网已将阿联当镇队宝

2010年01月14日09: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月14日,篮网刚刚与小牛达成了交易,送走了球队内线老将埃杜阿多-纳胡拉,而从对方手中得到克里斯-汉弗里斯肖恩-威廉姆斯。不仅如此球队主席罗德-索恩也于近日宣布,裁掉三年级前锋西恩-威廉姆斯,一系列的运作,目的无疑就是为了节省出更多的薪资空间,以便在夏天的自有球员争夺战中,使自己处于一个有利的位置当中,但这样的连带反应就是球队将要面临内线无人可用的尴尬境地,虽然汉弗里斯有一定的能力,曾先后效力于爵士猛龙和小牛三支球队,到今年已经是他在NBA中的第六个赛季,在其职业生业中总共出场313场,场均贡献4.3分,3.9个篮板,这样的数据很难给篮网带来实质性的帮助,而转会来的另一位球员,威廉姆斯更是在本赛季一场未打,显然,新泽西球队仅依靠二人难以使内线的板凳深度得到明显的改善。

搞不懂的是,新泽西篮网又要在转会市场上出手了,这一次的被交易对象是球队内线另一位重要替补布恩,他200万美元的合同成了球队的眼中钉,而其个人能力的不足也是导致篮网出此下策的直接原因,据透露,球队已经和布恩进行了会谈,而他在队中的角色也发生了变化,即便是在训练中,也很难看到他与全队步伐一致,简单的投篮训练成为了他现在仅有的工作项目。

“我也只是从外界的报道中了解到一些消息,内容无非就是说他们正准备把我摆上货架一类的。”大个子布恩的话语里充满了无奈,“我非常喜欢这个地方,并想留下来,但你知道,这就是生意的一部分。”

布恩的出走将使球队的内线变得更加捉襟见肘,而这也预示着易建联在队中的地位也会得到明显的提升,只是这样的提升方式多少有些出乎意料,对于布恩或是易建联来说,他们的NBA之路还很长,但如今俩人却有了天壤之别,一个在天,一个在地。

(千面桃花)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篮网继续摆烂主场不敌凯尔特人 易建联要书写连胜传奇

猜全明星首发阵容赢Q币 用NBA球星绰号写段子赢篮球 易建联版块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