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官网新秀榜:埃文斯强势依旧 科里挤掉詹宁斯

2010年01月14日07: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名榜,国王控卫埃文斯毫无争议地排在首位,而勇士队的科里则蹿升三位,挤掉詹宁斯位居第二。火箭巴丁格继续无缘本次榜单。

一、泰瑞克-埃文斯(国王,选秀顺位:第四,上周排名:第一)

数据:场均20.6分、4.9次助攻、5.1个篮板和1.5次抢断。

点评:埃文斯毫无疑问是本赛季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新秀,他的数据依旧保持在20+5+5左右的水准。强壮的身体和全面的技术让埃文斯能轻松面对各种问题,或许他的投篮还需要提高,但埃文斯总是能在需要的时候站出来得分。

二、斯蒂芬-科里(勇士,选秀顺位:第七,上周排名:第五)

数据:场均12.5分、4.4次助攻和1.8次抢断。

点评:科里跟杜兰特安东尼保罗一样,天赋异禀,并且赢得了那些老将们的赏识。他具备场均20分以上的能力,如果有适合的体系,加上本身的意愿,科里有希望成为年度新秀。

三、布兰登-詹宁斯(雄鹿,选秀顺位:第十,上周排名:第二)

数据:场均18.2分、6次助攻和1.1次抢断。

点评:过去三场比赛中,雄鹿输掉两场。在这三场比赛中,詹宁斯数据下滑严重,44投10中,命中率仅为22.7%,场均只有9.7分和6.3次助攻。在其他新秀渐入佳境的时候,詹宁斯的表现反而继续下滑。

四、欧米-卡斯比(国王,选秀顺位:二十三,上周排名:第三)

数据:场均12.9分、5个篮板和1.4次助攻。

点评:在连续4场砍下20分以上的分数后,卡斯比上周的势头终于有所减缓,输给勇士的比赛中,卡斯比8投仅1中得到4分,之后胜掘金,卡斯比攻下16分,本周收官战,卡斯比收获了职业生涯第四次两双,11分和11个篮板。

五、钱尼-弗林(森林狼,选秀顺位:第六,上周排名:第四)

数据:场均14.1分、3.9次助攻和1.2次抢断。

点评:打了39场比赛之后,弗林仍然还在努力适应自己的角色。上周四输给勇士的比赛中,弗林11投仅1中,是生涯最为糟糕的一场比赛。上周四场比赛,弗林47投只有14中,森林狼1胜3负。弗林还需要学习摸索主教练的战术思想。

排名六到十位的是:乔纳斯-杰里布克(活塞)、塔吉-吉布森公牛)、詹姆斯-哈登(雷霆)、泰-劳森(掘金)和韦斯利-马修斯(爵士)。

(肖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