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综述:巴特尔完爆火箭旧将 上海加时险胜八一

2010年01月13日22: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3日,CBA联赛第11轮比赛全部结束,在本轮的焦点战中,上海与八一的激战扣人心弦,大郅表现出色无奈独木难支,最终上海队通过加时惊魂险胜八一;火箭旧将斯威夫特面对巴特尔彻底熄火,山东客战新疆遭遇惨败;江苏队本轮依然生猛,在哈维没有登场的情况下,主场大胜福建取得四连胜;广东客场轻取天津获10连胜。

天津荣钢94-115广东东莞银行:

由于上赛季的“六秒重赛”事件的影响,本场比赛成为一场焦点战,球迷期待天津能够在主场再次上演阻击好戏,不过比赛中实力强大的广东队没有给天津队任何机会,12人轮番上场,半场比赛就获得了23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天津队派出最强阵容,但于事无补,最终主场落败,朱芳雨取得了17分为赛季新高,广东队则豪取10连胜。

江苏德玛斯特116-86福建SBS:

步入正轨的江苏队本场比赛依然是士气旺盛,虽然外援哈维依然没能出现在赛场,但胡雪峰、唐正东等核心表现出色,从第一节开始就一直掌握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取得赛季最长的四连胜。明天过生日的胡雪峰打出了16分12次助攻外加7次抢断6个篮板接近四双的数据,为自己送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

浙江广厦115-110北京金隅:

首节比赛北京队反客为主比分领先,第二节北京队派出全华班,广厦趁机反超比分,下半场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抗,比分一直没有拉开,最后3分钟双方战成105平,关键时刻怀特的篮下突破强打为球队奠定了胜局,最终广厦险胜对手。怀特全场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东莞马可波罗111-87陕西锂源动力:

回到主场的东莞队状态回升,虽然杜万表现依然低迷,但特雷-凯利表现出色,贡献全队最高的31分外加9次助攻,同时张凯、孟铎等国内球员也有不俗的表现。而陕西队虽然爱德华兹47分16篮板,但其他球员表现平平,最终东莞队完胜对手结束了两连败。

上海玛吉斯119-114八一双鹿:(加时)

姚明与大郅这两名国内最为优秀球员以不同的身份再次在上海滩聚首,这也让本场比赛多了很多看点,比赛中大郅表现依然出色,带领八一首节领先上海10分,第二节卢卡斯发威帮助上海将比分反超,下半场大郅再次发威,第四节八一一度领先12分,可惜最后时刻没能顶住,被上海队拖入加时。加时赛大郅体力下降,上海队凭借卡斯的关键罚球最终取得胜利。

新疆广汇93-71山东黄金:

面对实力强大的新疆,山东队整体陷入低迷,全队进攻乏力,外线颗粒无收,斯威夫特仅得到6分5篮板,艾米特的17分已经是全队最高,而新疆队5人得分上双,查尔斯28分,一人的得分就超过了对方的双外援,巴特尔16分7篮板3盖帽4助攻完胜斯威夫特,最终新疆大胜山东。

青岛双星72-77辽宁盼盼:

上轮受伤的张庆鹏出现在首发阵容,这极大的提高了球队的士气,不过首节比赛辽宁队有些轻敌比分落后,第二节辽宁队在张庆鹏的带领下反超比分,下半场双方进行了双外援的较量,辽宁队把握住了机会,最终险胜青岛。

吉林龙润茶98-84山西汾酒:

由于两名外援均有伤再身,本场比赛山西队不得不派出全华班与吉林队交手,比赛中山西队放开手脚,全场五人得分上双,不过面对吉林双外援的冲击,最终还是大比分落败,吉林队则结束了连败的尴尬。(饿狼)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