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亲自督战影响巨大 目睹奇迹可谓不虚此行

2010年01月13日21: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亲自督战影响巨大 目睹奇迹可谓不虚此行

姚老板亲自压阵 上海男篮加时险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CBA联赛第十一轮正式打响,上海玛吉斯在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电池,在本场比赛中上海男篮的新老板姚明再度亲自到场督战,最终上海男篮以119-113经过加时赛险胜对手,这既让姚明此次特意来观看自己的球队比赛变得不虚此行,也显现出他对于球队的巨大影响力。

“十年”的配乐,嘉宾席上最好的座位,一身休闲装的姚明以老板身份的督战,实际上对于上海男篮而言既是动力更是压力,实际上只从全场爆满的观众就足以反应如今上海篮球球市的盛况。想想当年上海男篮门票两元一张依然无人问津的情景,姚明给上海男篮带来的东西,似乎要比上海男篮带给他东西要多的多,而这就是很多时候用很多钱都很难买来的商业效应使然。

目睹上海男篮开局落后对手,姚明的表情显得相当严峻和不满,但上海男篮还是不断的被对手将比分抛离,以18-28落后10分结束第一节。

然而第二节上海男篮的强势表现似乎让姚明感觉轻松了很多,随着节中的一波15-0的进攻高潮,上海男篮成功完成了反超,半场战罢主队52-50领先对手2分。虽然比赛依然存在很大悬念,但是这显然足以让姚明第一节时看似失去了一些的面子得到“挽回”。在众多观众的助威声中,上海的球员个个奋勇,这是以往从未见到过的景象。

即使在三节战罢八一男篮83-72又完全占据主动之后,姚明似乎仍然对于球队充满自信,这从第四节中上海男篮与对方分差缩小到5分后进攻不中时,姚明当时那虽然略显焦躁但依然露出笑容的表情中就可以看出他对球队的满意程度。而最终上海男篮也在全场观众的兴奋鼓舞和主持的高声呐喊下以不可思议的方式在比赛还有3分多钟落后12分的情况下将比分追平,并最终经过加时赛击败了对手。在离开姚明之后,上海男篮似乎从来没有出现这样的奇迹,更何况他们的对手还是老牌强队八一。而在姚明归来之后,上海男篮从鱼腩变成了豪强,而球市的火爆也让他们增添了击败对手的信念,坚持到了比赛最后时刻并最终为他们带来了胜利。

对于姚明而言,这场比赛绝对让他感到非常开心,而对于上海男篮来说,姚明何尝不会让他们也感到自豪和欣慰呢?(冀州牛

相关新闻:

9年之后姚王续演新故事 姚明:军沪战几多回忆

战八一姚明主场助威 谈军沪之战巨人无限感慨

一支股票赚几百倍成为股神? 姚明:没那么悬

上海男篮将迎战八一 姚明欲与大郅碰面会谈

半场34分触动火箭伤疤 神鸟只等同于1/3姚明

与姚明重逢于CBA 大郅:骨子里我俩都一样

视频:超囧瞬间 姚明脚踩麦蒂导致其受伤离场

组图:姚明拄拐密会好友 叶莉小腹微隆现孕味

博客推荐:

邝宝强:上海击败铜墙铁壁般八一 卢卡斯无限开火成功臣

晨语:八一真正的敌人是自己 过度依赖大郅成病因

论坛推荐:

台上的姚明场上的大郅 12年有多少变化 八一斗不过的是自己而非他人 CBA版块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