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刘炜准三双王治郅两双难救主 上海加时胜八一

2010年01月13日21:44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炜准三双王治郅两双难救主 上海加时胜八一

刘炜、王治郅今夜表现同样出色(点击查看本场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CBA联赛第十一轮正式打响,上海玛吉斯在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电池,最终上海经过加时赛以119-113险胜八一赢得胜利。

上海方面阿巴斯25分,刘炜24分7个篮板9次助攻,卢卡斯23分,,李根16分。八一方面王治郅26分14个篮板,王中光24分,德勒黑19分8个篮板。

王中光三分中的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卡斯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之后两人又分别命中一记三分,两队开局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此后张博上篮得手,许钟豪攻进一球,八一10-6取得领先。随着比赛渐渐进行八一男篮进一步的控制局面,王中光命中本场比赛的第四个三分后八一男篮24-16已经领先8分。许钟豪快速上篮得手,双方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节末上海男篮再遭封盖,以18-28落后10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张聘宇率先强攻得手,德勒黑又两罚全中,八一第二节一上来进一步将分差扩大。蔡亮攻进一球试图扭转颓势,但许钟豪篮下强攻得手又给予回击。刘炜接连上篮得手后上海27-36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之后主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5-0的进攻高潮,随着王立刚接连命中三分,上海38-36就此完成了反超。之后八一有所调整,两队进入胶着阶段。节末刘炜两罚全中,上海52-50领先2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张博率先命中三分完成反超,王勇上篮得手又为球队取得领先优势。在一度落后4分的情况下八一开始发起反击,德勒黑命中三分后王治郅和许钟豪也各中一球,客队完成反超的同时也就此起势。随着王治郅连中三球后王中光也上篮得手,八一79-68再度将分差抛离开到两位数。节末卢卡斯两罚全中,八一83-72仍然领先11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阿巴斯率先两罚全中,但之后八一男篮连中两球,客队依然占据明显优势。王治郅再度跳投得手后八一89-76已经领先13分。不过此后王立刚完成打三分,而刘炜又命中三分,双方分差被缩小到7分。王立刚命中三分后上海87-91只差4分。关键时刻德勒黑命中三分,八一重新稳住局面。王中光突破得手后,八一100-90重新控盘。比赛还有2分44秒时阿巴斯完成灌篮卢卡斯罚中一球,李根之后又中三分,上海再将比分赶上。阿巴斯两罚全中,两队分差只有2分。紧要关头王治郅三分中的,但李根也三分还以颜色。阿巴斯强攻得手后两队战平。之后王治郅和刘炜又分别命中重要三分,比赛进入加时赛。

王立刚两罚全中,许钟豪单打得手。卢卡斯连中两球后上海114-111领先。此后王治郅攻进一球,阿巴斯两罚一中,上海依然领先2分。紧要关头八一连续两次进攻不中,卢卡斯两罚全中为上海锁定胜局,就此赢得胜利。(冀州牛

博客推荐:

邝宝强:上海击败铜墙铁壁般八一 卢卡斯无限开火成功臣

晨语:八一真正的敌人是自己 过度依赖大郅成病因

论坛推荐:

台上的姚明场上的大郅 12年有多少变化 八一斗不过的是自己而非他人 CBA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