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76人仍有意用小AI换麦蒂 附带垃圾合同成难题

2010年01月13日20:38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76人仍有意用小AI换麦蒂 附带垃圾合同成难题

老去的麦蒂何去何从(点击欣赏 十大让人一声叹息的球员:麦蒂携艾弗森上榜

据一名NBA内情人士于当地时间周二证实,火箭76人曾经谈论了一起关于麦迪的交易提案。具体内容为76人将戴勒姆波特和伊戈达拉送往火箭换来麦迪。

火箭寻求在2月19日交易截止日前出售麦迪2300万的到期合同。

ESPN的一篇文章中声称,76人“暗示将伊戈达拉和戴勒姆波特打包交易到火箭”,但消息人士称76人之前并没有透露过。火箭正在全联盟寻求交易麦迪的最佳方案,该消息人士称,但没有什么很好的可行方案。ESPN的那篇文章还称,目前76人并没有完全排除以麦迪换伊戈达拉为主体的交易提案。

如果继续输下去的话,76人就要认真思索一下挥泪大甩卖的可能性了。消息人士表示,这可能是76人决定进行交易的基础。伊戈达拉本赛季的工资为1220万美元,戴勒姆波特是1150万。将他俩打包交易麦迪的工资差额在25%之内,符合交易规定 。

戴勒姆波特一年前曾因球队的战绩不佳以及个人上场时间的减少而要求被交易。但球队并没有任何作为。“我只是在全力以赴,尽我所能,”戴勒姆波特说,“在交易场,不管发生什么,都是我无法控制的事情。”(舒瞳)

相关新闻:

曝三队最有望交易麦蒂 火箭可凭一笔操作争冠

视频:超囧瞬间 姚明脚踩麦蒂导致其受伤离场

NBA15大套袖男:闪电侠双袖齐飞 护肘助麦蒂

于嘉:勿对麦蒂交易期待过多 火箭还需要时间

21世纪NBA十三大奇迹 科比麦蒂纪录压倒乔丹

博客推荐:

于嘉谈交易麦蒂:联盟没有一支球队适合他

论坛推荐:

“小麦”摊上“姚大神”、呜呼,不得善终! 走下神坛的火箭正趋于平庸

封杀麦蒂等于封杀季后赛希望 用NBA队名球星绰号写段子赢篮球 火箭版块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