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大两双压埃文斯 国王末节溃败不敌魔术

2010年01月13日13: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大两双压埃文斯 国王末节溃败不敌魔术

霍华德国王禁区制造了无尽的麻烦(点击观看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魔术开启四个西部客场之旅,首个对手就是国王。前三节两队打得难分难解,但魔术在末节打出33-10的高潮,最终以109-88擒下国王。

魔术霍华德砍下30分、16个篮板和5次助攻,尼尔森10分,皮特鲁斯和威廉姆斯分别砍下18分和12分。国王埃文斯攻下18分,尤德里15分,卡斯比11分和11个篮板。

比赛开场,国王格林率先命中,巴恩斯同样命中一记三分还以颜色,霍华德两度内线进攻得手,率队反超4分。但主场作战的国王毫不示弱,卡斯比中投得手,诺西奥尼连中两记三分,紧咬比分。魔术这边依旧依靠霍华德的内线优势砍分,魔兽此后再得9分,单节砍下13分,帮助球队保持领先。但首节最后一攻,霍伊斯外线三分命中,帮助球队在首节结束以追平比分,国王24-24魔术。

次节,两队大打进攻战,国王尤德里三分、罚球连得4分,之后皮特鲁斯和尤德里各命中两记三分,国王逐渐建立起6分的优势。此后魔术打出高潮,威廉姆斯独得4分,率队打出8-0将比分反超。但国王两大新秀发威,卡斯比连得4分,埃文斯突破上篮,替补布洛克曼也是连抢进攻篮板,还在篮下打三分,率队打出9-2再度领先。此后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半场结束,魔术以51-55暂时落后国王。

易地再战,尼尔森中投先得2分,但卡斯比马上回敬三分,尤杜卡和埃文斯连得4分之后,国王继续扩大优势。关键时刻,霍华德内线的牵制力起了作用,他连续三次将球传给外线,由巴恩斯和尼尔森飙中三个三分,魔术紧咬比分。此时埃文斯接过进攻开火权,先是三分命中,之后又突破上篮得手,遏制了魔术的反扑。三节结束前5分钟,霍华德一口气砍下8分,追近分差。三节结束,魔术仍然以76-78落后国王。

末节,魔术发威,安德森飙中三分,霍华德两罚全中,皮特鲁斯打三分成功,客场打出12-2的攻击波,瞬间反超比分,以88-80领先。埃文斯两罚全中终于缓解了国王的得分荒,但魔术已经牢牢掌握了主动权,霍华德内线攻下4分,皮特鲁斯快攻上篮,又是一波6-0之后,客场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越大越顺的魔术内外开花,霍华德上篮命中后,魔术在终场前2分30秒领先了16分,锁定胜局。最终,魔术以109-88大胜国王。(肖恩)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