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戴维斯砍三双难救主 球场火灾助灰熊逆转快船

2010年01月13日12:08腾讯体育迪卡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戴维斯砍三双难救主 球场火灾助灰熊逆转快船

戴维斯三双难救主(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102-104被孟菲斯灰熊逆转,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灰熊主场出现火灾,而这一突发事件也改变了比赛的进程,灰熊第四节发力逆转快船

快船队“大胡子”戴维斯砍下27分12篮板12助攻5抢断,德安德鲁-乔丹拿下23分,戈登得到18分,索顿得到10分。灰熊队盖伊得到24分,康利13分,马克-加索尔24分15篮板,梅奥15分,兰多夫20分。

主场作战的孟菲斯灰熊队似乎有些轻敌,开场后攻防两端都不在状态,而快船却给了主队当头一棒,戴维斯、乔丹、戈登以及坎比等多点开花,打了灰熊队一个15-3。此后盖伊、小加索尔和兰多夫不断建功,灰熊队逐渐找到感觉,不过在快船这边,大胡子戴维斯和德安德鲁-乔丹状态出色,帮助球队一直维持住领先优势,首节结束快船37-26领先11分。

而第二节比赛的开局与首节反了过来,梅奥连砍6分,卡罗尔连续建功,灰熊打了一个9-2的小高潮,比分追到35-39。之后拜伦-戴维斯、史密斯以及戈登发威,帮助快船57-41将分差再度拉开。灰熊队小加索尔、盖伊和兰多夫帮助灰熊紧追比分,但是戈登、戴维斯和索顿的得分,使得快船半场结束65-52领先了13分。

进入下半场,戈登的进球帮助快船领先了15分之多,不过盖伊、小加索尔和兰多夫连续发威,帮助灰熊疯狂追分,第三节还剩6分半钟时灰熊68-73只落后了5分。这时候大胡子戴维斯、戈登和索顿接连冲击篮下得手,快船83-73又取得了两位数领先优势。

不过接下来当第三节还剩47秒,快船88-77领先11分时,因为灰熊主场的FedEx球馆的火警警报突然响起,全场球迷紧急疏散,球赛不得不暂停。在火情得到控制后,比赛才继续进行,戴维斯两次罚球将分差扩大到13分,汀斯利的上篮帮助灰熊追到79-90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较量,或许是受到之前火灾事件的影响,客场作战的快船队突然状态全无,第四节打了一半只有德安德鲁-乔丹内线砍下2分。而灰熊抓住机会,兰多夫、加索尔、康利连续得手,将比分追到91-92只差1分。之后戴维斯、索顿和戈登渐渐找回状态,双方陷入焦灼,比赛还剩2分钟时战成100平。关键时刻盖伊和兰多夫接连建功取得4分领先,戴维斯中投砍下2分后,最后时刻巴特勒的三分球不中,最终快船102-104被灰熊逆转。

快船首发阵容戈登、戴维斯、坎比、巴特勒、乔丹

灰熊首发阵容:盖伊、康利、马克-加索尔、梅奥、兰多夫

(迪卡尼奥)

相关阅读:

快船已成顶级后卫噩梦 韦德:今天我们太糟糕

戴维斯状态回归 加盟快船两年终有领袖风范

于嘉:快船战术素养匮乏 长此以往难进季后赛

戴维斯受伤之后变成熟 无奈旧伤未好又添新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