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温布利大师赛威廉姆斯完胜卡特 八强战PK墨菲

2010年01月13日11:11MY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2009比2010赛季温布利大师赛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金左手”威廉姆斯迎战“飞行员”卡特,结果两人联袂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进攻大战,最终威廉姆斯发挥更加稳健,以6比3战胜卡特顺利晋级八强,他将与肖恩比墨菲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拥有飞行员执照的卡特近年来状态一直比较稳定,在08年他现在在北爱尔兰杯和大奖赛中闯进四强,并且在世锦赛中获得亚军的好成绩,在去年的威尔士公开赛中,他更是获得了个人首个排名赛的冠军头衔。值得一提的是,在08年的英锦赛上,正是卡特在比赛中以9比8绝杀马克比威廉姆斯晋级 四强。对于“金左手”来说,这无疑是一场复仇之战,虽然他轻松闯过外卡轮,但是他自从左手受伤之后状态便一直不佳,而最近则更是受到英国暴雪的影响练球不太系统,所以此番与卡特一战或许凶多吉少。

首局比赛,威廉姆斯率先拼球得手,一杆轰出98分后率先以98比0零封卡特拿下首局,1比0领先。第二局,开局防守阶段过后,卡特率先上手,一杆得到26分后进攻黑球右侧底袋想炸球堆出现失误,中止进攻以26比0领先威廉姆斯。防守中,威廉姆斯回球出现失误,卡特借机上手,一杆轰出99分成功清台,从而以125比0零封威廉姆斯还以颜色,1比1平。

第三局,开局防守较量中,卡特再度拼进中远台红球上手,随后他一杆轰出71分,以72比8再下一城,从而以2比1反超局分。第四局,开局卡特做出沉底防守,威廉姆斯冒险冲球堆打进红球,在拼进一颗黄球后成功上手,一杆轰出102分后,以102比0再度零封卡特强势将局分追至2比2平。

十分钟休息过后,双方开始下半场比赛。第五局,开局后两人做出沉底防守,长时间防守争夺过后,卡特一次进攻失误给威廉姆斯留下机会,后者上手得到16分,炸红球堆效果不理想,18比3领先做出防守。随后两人站看长时间防守较量,关键时刻威廉姆斯一杆轰出48分,并且以66比3拿下这关键一局,3比2再次领先卡特。第六局,开局过后威廉姆斯防守出现失误,卡特拼球得手一杆轰出98分后,以98比0再次零封威廉姆斯强势追回一局,3比3平。

或许是在之前的比赛中两人将轰高分的经历全部耗净,在随后的三局比赛中,两人均没能在贡献出高分,最终威廉姆斯再下三局,从而以6比3战胜“飞行员”卡特顺利晋级八强。

在晋级八强后,“金左手”将迎来“80后”新生代球王肖恩比墨菲,后者在昨天的比赛中以6比4将“台球皇帝”亨得利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