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清洗4人收1500万却0收购 灾难才刚开始

2010年01月13日08: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多塞纳400万镑加盟那不勒斯,沃罗宁被以180万镑处理给莫斯科迪纳摩。冬季转会窗开启1周后,利物浦顺利完成2笔清洗,俱乐部进账580万镑。

接下来,利物浦可能还将出售德根、巴贝尔,特别是后者,已经得到伯明翰900万镑的报价。英国《泰晤士报》估计,假如贝尼特斯全部完成这4笔转会,他能得到1500万镑的资金。但这笔钱也不会交给贝尼特斯在冬季购买新的球员。这个转会期,考虑到俱乐部承受的高达2.5亿镑的债务,利物浦只能用租借的方式引进球员。

其实贝尼特斯显得左右为难。在1月,他有一个俱乐部安排的新转会标准列出的出售名单,包括巴贝尔、多塞纳、德根和沃罗宁。利物浦高层要求贝尼特斯,他必须 将那些周薪很高,但出场很少的球员清理掉。多塞纳、德根、沃罗宁已不在贝尼特 斯的计划中,唯独巴贝尔还存在战术意义。荷兰人既能胜任中锋,同时可以出现在 边锋位置,本赛季为利物浦总共出场15次,其中首发5次替补10次。实际上,巴贝尔仍能归到利物浦边缘球员当中。

在卖掉巴贝尔这样的球员后,贝尼特斯并不能获得更多新的资金投入到转会市场上。现在他面临的问题是,如果此时不买,今夏巴贝尔的身价可能进一步下跌。

近日,由于小希克斯邮件门的爆发,贝尼特斯意外的在转会市场上获得了一次转机。一位名叫斯蒂芬-霍纳的球迷通过电子邮件询问利物浦的转会策略,结果作为利物浦老板之一汤姆-希克斯的儿子,小希克斯在答复邮件时用了侮辱性的词汇。目前小希克斯已因此事辞职,并迫使利物浦高层出面表态。

老希克斯在1月11日公开承诺,利物浦不可能通过卖掉托雷斯、杰拉德来偿还债务。同时他强调,俱乐部将为贝尼特斯提供转会资金,但老希克斯拒绝透露这笔转会 资金的数目,实际情况仍可能很少。去年夏天,贝尼特斯就在转会市场上少有的保持了收支平衡。考虑到冬季能够签到的合适球员本来就少,利物浦没有理由再此时加大投入。

可以肯定的是,贝尼特斯现在手中没有更多的钱购买球员,清洗球员所得不可能全部重新投入到转会市场。至于2010年夏天如何,不得不看利物浦能在接下来的赛季中取得怎样的战绩。如果利物浦无法进入联赛前4,他们的灾难或许才刚刚开始。 (王夕)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