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型男靓女 > 正文

组图:戴菲菲化身女超人 拍摄大运宣传片

2010年01月13日08: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腾讯体育讯 日前,在历经近一周的培训后,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主宣传片在零下下5度的寒风正式开拍。这次为了使宣传片更具国际化视野,主办方特地邀请了国际化的创意团队和制作团队。戴菲菲作为大运会形象大使成为了本片三位主角之一,另外两位分别是来自德国在国际滑板比赛中屡获殊荣的黑人小伙子以及来自法国的年轻跑酷(街头疾走极限运动)名将白人小伙“山姆”,三人将一起承担起寻找吉祥物UU的重任。艺体美女戴菲菲在这个宣传片中主要有两个造型,一个是凸显大学生气息的日常生活中运动阳光的女生,而另一个则是化身hero后的超人造型。

图片来源:戴菲菲腾讯博客

  相关阅读  
戴菲菲变身美艳车模 戴菲菲风韵写真 戴菲菲柔美带操写真 戴菲菲谈“小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