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锁定场均两双猛男 小AI仍有望携手姚明

2010年01月12日20:59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ESPN报道,尽管火箭队意识到交易麦蒂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据联盟经理们的分析,火箭还是有超过50%的机会在转会截止期之前完成这笔交易。

火箭正在与多家球队商谈麦蒂交易事宜,但只有两家才是火箭心仪的对象,他们分别是奇才公牛。目前没有迹象表明交易会很快发生,但火箭正在酝酿让对方感兴趣的方案。

先来说说奇才,联盟经理们认为阿里纳斯为奇才带来了灾难,华盛顿的重建势在必行。也许火箭会勇麦蒂交换卡伦·巴特勒外加一些到期的合同,候选人包括迈克·米勒和兰迪·弗耶

然后是公牛,他们明确表示出了对麦蒂的兴趣,而且拥有大量的年轻球员和到期合同,这些都是火箭所希望得到的。目前已知公牛的一位球员是火箭所垂涎的,但这名球员的名字并没有被透露,火箭应该知道德里克·罗斯是非卖品,所以乔吉姆·诺阿是符合逻辑的人选。

如果真是诺阿的话,那么布拉德·米勒和杰罗姆·詹姆斯的合同也将被打包一起送到火箭,但消息源头称公牛还不愿意送出诺阿,诺阿本赛季场均11分,12.2篮板外加1.7盖帽,场均篮板仅次于德怀特·霍华德,是联盟中顶级蓝领。

公牛更愿意送出辛里奇 ,他们想交易他的渴望甚至超过了交易泰勒斯·托马斯,不过辛里奇还有2年1700万美元的合同,这使得他难以被交易。

不管相信与否,76人方面并没有排除用伊戈达拉换麦蒂的可能性,当然前提是76人的战绩继续烂下去,迫使老板进行重建。

火箭与76人的谈判已经进行过,但态度还不够深入。76人暗示将打包伊戈达拉和戴勒姆波特来交换麦蒂,随然火箭非常喜欢伊戈达拉的天赋,但他们并不确认这笔交易能否使得球队成为总冠军竞争者。考虑到伊戈达拉还有4年5700万美元的合同,火箭必须确信当姚明回归之后,伊戈达拉与他的联手能让火箭加入争冠的行列。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