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鹰王36分里弗斯遭驱逐 绿衫军遭逆转憾负老鹰

2010年01月12日11: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雷阿伦16分难助球队获胜

雷阿伦16分难助球队获胜(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老鹰,结果却以96-102先赢后输,本赛季两次遭遇对手均以失利高告终。

约翰逊36分,史密斯14分5助攻,威廉姆斯14分,克劳福德17分。凯尔特人方面朗多26分7助攻,皮尔斯19分8篮板5助攻,阿伦16分,戴维斯13分,帕金斯11分9篮板。>>视频:凯尔特人VS老鹰半场集锦 朗多表现出色

比赛开始后绿衫军取得先手,虽然约翰逊率先投中三分,不过在朗多的带领下凯尔特人随即还以7-2。不过老鹰也不甘示弱,约翰逊突破上篮得手后毕比外线三分投中,9-9。双方随后你来我往,比分也交替上升。阿伦三分投中后马文-威廉姆斯随即两罚得手,16-18,然而此后绿衫军突然发力送出一波13-5的高潮,皮尔斯和朗多连续三分投中后,双方比分被拉开。首节战罢凭借戴维斯篮下转身跳投得手,凯尔特人以31-21领先10分。>>视频:老鹰VS凯尔特人 朗多助雷阿伦三分穿心

次节开战后戴维斯和威廉姆斯连续投中,凯尔特人以35-21将优势扩大到14分。然而老鹰却随即做出回应,马文-威廉姆斯连续罚球命中后约翰逊底线三分再中,比分变成了31-37。尽管朗多之后策动一波8-3的冲击,但比赛此时已进入拉回拉锯状态。皮尔斯再半场还剩31.6秒时侧翼再中三分,55-44。不过最后阶段史密斯在约翰逊突破上篮不中的情况下伸出一手,将半场别烦恼定格在46-55。

易地再战后凯尔特人依然占据上风,并始终保持10分左右的优势,然而该节还剩6分16秒时,比赛出现了转折。里弗斯因不满裁判对戴维斯恶意犯规的判罚,在场边大声咆哮,结果连续领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直接驱逐出场,老鹰获得4罚1掷的机会。客队也正是利用这次机会发起反击,克劳福德个人连得8分后,两队居然战成75平。好在最后时刻阿伦3罚全中,朗多突破上篮又告得手,凯尔特人以80-77带着3分优势进入末节。

末节比赛成为了真正的拉锯战,凯尔特人始终守护着微弱的优势,戴维斯连罚带投拿下4分后,绿衫军以88-85领先。不过老鹰却是毫不退让,比赛还剩4分25秒时约翰逊三分投中,客队以92-91反超。虽然朗多突破上篮得手,不过约翰逊随即跳投命中,克劳福德抢断皮尔斯后史密斯快攻扣篮,96-93。戴维斯之后完成三分将比分扳平,然而关键时刻朗多三分线外犯规,克劳福德3罚2中,阿伦底线三分不中后克劳福德突破上篮再添2分,老鹰在比赛距离结束还有1分40秒时以100-96领先4分。阿伦跳投不中克劳福德侧翼再中,客队就此奠定胜局。>>绿衫军三星砍61分难救主 没内线他们仍不够看

杨威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