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流言:灰熊欲留功勋主帅 狼队将再次出卖狼王

2010年01月12日07: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周六晚,尼克斯没能带着胜利离开休斯敦,而同时他们不大可能将麦迪招至麾下。火箭总经理莫雷告诉《纽约邮报》,纽约可能不适合了,因为他们的目标和火箭的目标不相吻合。目前联盟中共有7支球队向火箭提出了交易方案。据悉,莫雷希望能在交易中获得尼克斯的新秀前锋乔丹·希尔或后卫托尼·道格拉斯。

  莫雷表示,有关麦迪的交易会发生,但可能要等到2月19日的交易截止日。麦迪目前在芝加哥进行训练。

  2、湖人要用拜纳姆交换波什

  据《纽约邮报》的专栏作家皮特·维克西透露,湖人有消息告诉他,球队想在2月19日的交易截止日前,有意网罗猛龙队4届全明星大前锋波什。猛龙也有意在送走波什时获得赔偿,有消息说湖人将在交易截止日前,用中锋拜纳姆交换波什。此前,曾有传言说火箭、热火公牛对波什感兴趣。

  ESPN报道,在湖人主场力克雄鹿后,拜纳姆的反应是:“我不在意,我热爱打篮球,在哪儿我都可以打这样的球,这不是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我已经习惯了。”在这场比赛中,拜纳姆抢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18个篮板,另有17分。

  3、莱利想进行交易以避免被征收“奢侈税”

  最近热火队送走了克里斯·奎因,得到了后卫阿尔斯通,但在2月的交易截止日前,他们的交易不会结束。《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由于组织后卫位置上球员较多,热火总裁莱利的下一步将是避免球队被征收280万美元的“奢侈税”,他们有可能送走一名低工资球员,而不换回其他球员,比如一个选秀权,极有可能离队的球员是后卫多雷尔·莱特。

  ESPN报道说,在2月的交易截止日前,如果不进行交易的话,目前有14支球队要被征收“奢侈税”,分别是湖人、小牛、凯尔特人、尼克斯、骑士、魔术、马刺、奇才、掘金、太阳、爵士、黄蜂、热火和火箭。热火队目前的工资总和超过了“奢侈税”约280万美元。

  4、灰熊和主教练霍林斯商谈续约

  灰熊老板海斯利已经开始和主教练霍林斯开始续约谈判。霍林斯在2009年1月25日和灰熊签订了17个月的合同,双方合同会在今年6月30日结束。据《孟菲斯商业呼声报》透露,海斯利已指示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上周和霍林斯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灰熊本赛季开局只有1胜8负,但现在已经18胜18负,自2005-06赛季以来首次胜率达到了50%。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