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人物志 > 正文

伍兹出轨捧红网络歌手 恶搞老虎歌成本季主打

2010年01月12日03:40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体育部独家供稿,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一幅巨大的老虎伍兹的广告牌立在奥兰多的大街上,那是豪雅表的。奥兰多不愧是伍兹的家,他的广告还是能在不同的地方见到,而在纽约,根本就不可能了。不过,奥兰多现在还有一样与伍兹有关的东西在流行,那就是伍兹之歌。

“泰格·伍兹你出轨了,你要为美国股民的损失负责……”在奥兰多著名的B.B. KING蓝调吧,台上的一位歌手正用纯厚的嗓音,调侃着伍兹的出轨事件。“泰格·伍兹你出轨了,你的妻子要跟你离婚。泰格·伍兹有的是钱,似乎没有女人可以抵挡他的诱惑。VIP的女招待们,泰格·伍兹的手机可有你的号码?请帮他一个忙,发完短信后一定要记得删除,不然他又要逼得开车去撞树……”

歌手的吉它弹得一流,节奏感很强的语调把这首歌完美的呈现出来,将台下的观众逗得哈哈大笑。这可不是一般的歌手,在台上唱歌的是美国有名的蓝调歌手鲍比·布莱克蒙。鲍比生在美国的得州,后来把家安在了佛罗里达。他非常喜欢蓝调音乐,把自己的南部口音与佛罗里达的音乐风格结合得入丝入扣。鲍比曾有一份非常不错的白领工作,但为了自己喜爱的音乐,他放弃了高薪,成立了乐队,并在奥兰多成为了最有名的蓝调歌手之一,获得了“美丽”的外号。

鲍比的这首《泰格·伍兹出轨》是他的最新创作,是看到伍兹的报道后有感而发写下的。在台下,鲍比与记者聊起了这首歌。“我很尊敬伍兹,他在高尔夫这项运动上绝对是世界第一。”鲍比对记者讲道,“但他的私生活方面,其实以前我一直以为老虎是一位完美的人,但现在我也知道了,他也是人,他也有自己的问题。我写这首歌的目的,其实也是传达一个信息,那就是没有谁一辈子都不犯错,我们应该早早的知道这点,提前打上预防针。我丝毫没有贬低伍兹的意思,我想我是有感而发,同时也希望人们多理解一下伍兹,如果他承认了错误,为何我们还不去原谅他呢?”鲍比称,如果伍兹再回到高尔夫球场,他将再为伍兹写一首歌,“那应该是一首为伍兹加油的歌了吧。”

事实上,伍兹的出轨也让网络歌手们大红了一把。除了鲍比的伍兹之歌外,另有一个版本的伍兹之歌现在也可谓是红遍网络。来自洛杉矶的DJ体脖就自编了一首伍兹之歌,很是搞笑,歌名叫“来打这里,泰格·伍兹”。歌曲曲风摇滚,歌词则极尽挖苦与讽刺。“hi,性感小妞,我是老虎。我现在要离开高尔夫一段时间了,我想我要当一名DJ。你是在VIP工作吗?那太好了,别管我的老婆,我是老虎,没有女人可以抵挡我的魅力。我很能挣钱,我天天飞行。我喜欢古怪的女人,我是泰格·伍兹,高尔夫之王。”蒂伯J是洛杉矶很有名的一位DJ,他认为自己创作这首歌纯粹就是好玩,“我想伍兹先生也不会介意的,我们就是为了笑笑而已,我想这首乐点很强的歌一定会在美国的酒吧红起来的,大家都会乐坏了。”蒂伯在电话里对记者讲道。

《成都商报》特派记者王继飞发自美国纽约

  相关阅读:
  独家探访伍兹豪奢虎穴 值240W美金邻居有奥胖
  伍兹国际认知度超美国总统 揭秘老虎名字由来
  伍兹出轨捧红网络歌手 恶搞老虎歌成本季主打
  伍兹被艾琳打惨做整形术 一月后望与公众见面
  伍兹豪宅奥兰多路人皆知 女侍应求记者带签名
  91岁名记博客曝光伍兹丑闻 他让老虎形象倒塌
  独家对话伍兹丑闻曝光者:本意非揭老虎私生活
  相关专题:
  伍兹宣布无限期离开高尔夫
  腾讯高尔夫频道
  许绍连的空间&部落客:
  http://user.qzone.qq.com/250607350/blog/126271 1053
  http://blog.cdqss.com/space.php?uid=86187&do=blog&id=29498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