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辛吉斯自曝曾拒拍裸照要求 将签约进军模特界

2010年01月11日21: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辛吉斯自曝曾拒拍裸照要求 将签约进军模特界

腾讯体育讯 瑞士公主辛吉斯最近的动向并不是关于网球和赛马,据瑞士媒体的报道,苏黎世一家著名模特公司有意和辛吉斯合作,让这位网球冠军投身模特行业,他们的理由是,在辛吉斯的身上发现了具有诸如像吉赛尔·邦辰,黛安·克鲁格这样世界顶尖模特的闪光点。

对于把一个运动员打造成模特,这家公司的做法还是让人感到吃惊。“辛吉斯有一张非常上镜的脸,”机构负责人乌苏拉·克内希特说到,“她的形象很健康,尤其是骑着马风驰电掣的神态,对于广告商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潜力。”

而辛吉斯的人格魅力也是这家模特公司所欣赏的,过去几年,辛吉斯不仅在网球场上尽情的展示自己的优雅,在离开网球后也能迅速投入另一项体育运动,马术。前段时间,她又令人惊讶的出现在英国BBC的跳舞真人秀上,一展舞姿。

对于网球和模特两个完全沾不上边的行业,模特事业会不会让辛吉斯感到无聊呢?辛吉斯微笑中优雅地说到,“不,这对我来说并不无聊,我了解到乌苏拉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家伙,我们接触过,我有一张非常上镜的脸蛋,他们会全意打造我。”辛吉斯补充道,“况且他们还拥有赫尔穆特·纽顿,米高·孔泰和安妮·莱伯维茨这样世界级的摄影师。”这位收到过无数赞许的瑞士公主对自己信心十足。

连辛吉斯本人都不满意的一点就是她的身高,170厘米这样的条件显然在模特界是一个不小的劣势,不过这家公司却觉得这并没什么大碍,相比之下,辛吉斯迷人的双眼更能抓住大家的眼球。

事实上,辛吉斯一直都是很多摄影师的青睐,公主自曝曾经受到美国著名情色杂志《花花公子》巨额拍摄全裸写真的要求,不过,辛吉斯从不缺钱,还是给予婉拒,何况她说自己身边的朋友几乎都很少接触到这本杂志。 (辛德勒)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