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不在意生男生女 笑言若遭罚款就不生了

2010年01月11日14: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姚明接受了国内某媒体的采访,而在采访中姚明也透露了很多自己的想法。

尽管赛季报销,但是姚明的喜事却一个连着一个,继做上上海大鲨鱼的老板后,姚明如今又将升级当上父亲,当被问到哪件事情是自己最大的喜事时,姚明说道:“首先得把伤痛剔除掉,当老板也会有很多的挑战,最开心的应该是能做父亲吧。”

由于长时间不打比赛,姚明此前的身体也显得有些发福,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姚明也开始积极减肥,来控制体重,对此姚明说道:“这是个极为艰苦的过程。”

对于近来网上盛传的“姚明若超生恐遭十亿罚款”的传闻,姚明也就此调侃了一把。“没钱就不生了。”姚明笑着说道。

今年受伤休战也给了姚明充足的调节时间,据姚明透露,他甚至有可能在上海过一个春节,这种“待遇”是此前在NBA中所无法享受到的,以往春节姚明可能还在赛场上征战,对此大姚也回忆起了原来在美国过春节时的情景:“有时候运气好,我们那边大年三十晚上没比赛或者正好是休息日,我就可以在早上爬起来看春节联欢晚会,一般我们家会在客厅或是比较显眼的地方挂个红灯笼。”

如今姚明的身份已经有了改变,不再是单纯的球员,姚老板这个称号随之而来,对此姚明说道:“老板也是一种工作,至于老板这个工作,我目前还在适应,也在努力的去做,或许作为一个投资者,在这件事上必然要投入很大的精力,有很多事情我还不是很熟练,但是我非常乐意承担这样的一份责任。”

当被问及NBA老板和CBA老板有何不同时,姚明说道:“到目前为止,CBA的老板我还没怎么接触过,只有在开幕式的时候跟广厦队的老板打过招呼,至于NBA的老板,我觉得他们首先都是篮球爱好者,走在大街上就像平常人一样。”

最先曝料姚明升级做父亲的就是叶莉的好友苗立杰,当被问到这是否会影响到彼此间的关系时,姚明显得很大度。“我认为这个是无心之过,我其实也非常想告诉别人,总之做父亲是个高兴的事,即使我不说,也会传出去,不要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

当被问到想要男孩女孩时,姚明说道:“这些没关系,重要的是健康、快乐、平平安安。”

论坛推荐:

视频-姚明参与《壹周立波秀》节目录制 火箭三足鼎立成乱世 谁终一脚定江湖

魔鬼西部,火箭命到底有多硬 视频-火箭对不起麦蒂的33个心碎镜头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