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八连斩单节20分 罗伊踢科比不敢摸皇帝

2010年01月11日13: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在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两队的头号球星布兰顿-罗伊勒布朗-詹姆斯的对决火星撞地球,但是结果却非常悬殊,虽然罗伊打出了34分的表现,但远逊于砍下41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詹姆斯,而开拓者也在主场输给了骑士。

上一场主场对阵湖人,即使是面对科比阿泰斯特的轮番防守,罗伊的表现依旧出色,全场11投9中、罚球14罚13中,砍下3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并带领开拓者在主场连续第九次战胜湖人。湖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次在玫瑰花园赢球,赛后科比沮丧地说到:“虽然我们夺得了冠军,但是到这里时总是被踢屁股。在这里他们太强悍了。”

罗伊敢踢科比的屁股,但是却跟不上詹姆斯的步伐。与湖人和开拓者同一比赛日,骑士客场对阵缺少了安东尼掘金,但即使詹姆斯砍下35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他在最后时刻错失绝杀三分,最终骑士还是以两分之差输给掘金。詹姆斯的沮丧和科比一样,因为他还出现了8次失误,只是他并没有像科比那样说被踢了屁股,但心情肯定是非常郁闷的。

今天骑士继续西部客场之旅来到科比难以征服的玫瑰花园,但这一次詹姆斯开启无敌手感模式,誓要把气撒在开拓者和罗伊身上。开场在莫-威廉姆斯率先为骑士打破僵局之后,詹姆斯开足马力跳投命中,然后又抛投加上篮。整个第一节詹姆斯的手感可以说处于无敌模式,这一节他竟然8投全中,而且命中两记三分球外带两记罚球,单节就拿下了20分。

开拓者在尽力限制詹姆斯,但无论是罗伊、韦伯斯特还是贝勒斯,都拿小皇帝没有办法。第二节一上来詹姆斯就杀到内线造成阿尔德里奇犯规,在沉寂了短暂的几分钟之后,詹姆斯又突破上篮得手,然后依次造成阿尔德里奇、韦伯斯特和贝勒斯犯规,第二节詹姆斯的手感不再无敌,投丢了几球、罚球也没能全部罚中,但单节仍然拿下了11分。

下半场罗伊也开启了得分模式,13投8中拿下了19分。但这在詹姆斯面前,只能算小菜一碟。虽然下半场詹姆斯8投3中、罚球4罚4中只得到了10分,但是他却抢到4个篮板和4次助攻,最终全场砍下41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带领骑士轻松击败开拓者,而他自己也征服了科比很久没有征服过的玫瑰花园。这一夜,詹姆斯令科比感叹不已。

(掌擂)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