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足记曝许宏涛已被取保候审 成足新赛季打中超

2010年01月11日08:56腾讯体育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据足球记者妙红透露,成都谢菲联老总许宏涛已被取保候审,成足官员私下都坚信2010年成足一定还能打中超。

腾讯体育讯 成都谢菲联未来一年内打中甲还是打中超,这个问题还要等足协决定。目前该队在双流的谢菲联足球公园保持正常训练。近日成都坊间有传闻说,成都谢菲联老总许宏涛已被取保候审。成足官员私下都坚信2010年成足一定还能打中超,新赛季成足坚信的理由是——法不责众。

据足球记者妙红透露,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官员相信,原俱乐部副总尤可为被捕后肯定什么都招了,而许宏涛操作的那一场中甲假球不过是沧海一粟,“不算什么大事”。该俱乐部副总经理罗晓维称,目前成足仍在做打中超的准备,他们认为新赛季成足肯定能打中超,他们的理由是“法不责众”,罗晓维说:“警察手里什么证据都有了,要处罚,中超球队是不是都降到中甲?那也等于(我们)不降了。”去年年底传元旦过后还要公布一批涉赌俱乐部以及人士,但至今还没见有新的动作,这也让各方生疑。

而另一个非常重大的进展是,最近几天成都方面坊间都在传被警方依法逮捕的许宏涛已经取保候审。许宏涛是否真的已经出来现在暂时还是个谜,不过成足俱乐部的官员比较乐观地表示他们新年引进内外援的事,“等许宏涛出来再说”。看来许宏涛即使暂时没出来,似乎也离快出来不远了?

不过成足目前处境十分微妙,队伍主力的“分崩离析”已让该队原气大伤。按照目前该队的人员配制,即使新赛季打中超前途也很渺茫。09赛季该队在倒数两三轮之前,都一直还在降级区附近徘徊。今年先是走了大将孙继海, 加上姚夏邹侑根两位老同志又老了一岁,出了雷永驰、惠家康和黄蜂套在成足集训以外,新赛季目前尚无内外援引进动作的成足靠谁来打天下?

腾讯网转载此文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