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追波什进入实质阶段 狼队可能交易新狼王

2010年01月11日08: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在球队的战绩糟糕到只有3胜32负时,任何庆祝都要延后,但是我们不得不说易建联在范德维奇的体系下如鱼得水。

在膝伤归来的7场比赛中,易建联表现了空前的侵略性和自由度,场均贡献20.3分和7.0个篮板。

结果呢?

有人会说易建联的突起会削弱布鲁克·洛佩兹的效力,但是篮网并不认为那样的情况会持续。本周我们被告知洛佩兹仍然是新泽西篮网唯一不可侵犯的第一选择,易建联的突然崛起逼迫的是球队的第二选择德文·哈里斯——毫无疑问本赛季他退步巨大,对球队的惨淡战绩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至少有一位出席博伊西盛会的球队执行官相信黄蜂队将会在夏天追逐新奥尔良人(现ESPN分析员)小将军埃文里·约翰逊,来接替现在杰夫·鲍尔的位子。后者是从总经理的位子转变成现在的全职教练的。

“我想那份工作已经基本属于小将军了。”那位执行官称。

我们将拭目以待。那位执行官无法回答的问题是黄蜂是否舍得在休赛季将钱花在教练身上,要知道他们本赛季可是想尽了办法才将常规赛的薪资削减在奢侈税门槛附近。另一个没有得到答案的问题是:如果小将军执教黄蜂,鲍尔是否会回到总经理的位子,专心做好总经理呢?

我们还不知道:要求严厉的约翰逊与同样苛刻的克里斯·保罗是否能够相互适应?

但是我们知道:下赛季将会是约翰逊和小牛教练合同的最后一年,小牛每年付给他大概400万左右。

至于黄蜂越来越窘迫的对奢侈税的关注,竞争球队们称随着交易截止日的接近,全明星前锋大卫·韦斯特仍然属于非卖品之列。黄蜂可以通过送走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和另一位低薪球员如鲍比·布朗或德文·布朗(上周他差点儿就被送到森林狼队了)等来将薪资削减到奢侈税线以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