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流言汇总:奇才不解除将军合同 76人可能换帅

2010年01月11日07: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阿里纳斯遭到联盟无限期禁赛后,有传言说奇才队会使用球员合同中的“道德条款”来解除与阿里纳斯的合同关系,趁机甩掉一个大包袱。不过,据《华盛顿邮报》透露,多个消息表示,目前奇才队还没有就解除阿里纳斯的合同进行讨论,有一个消息源表示,在司法程序完成前,奇才队不会考虑这个方案。

  2、米勒希望能留在开拓者

  上周四的训练中,开拓者组织后卫安德烈·米勒和主教练麦克米兰发生了争吵。据《俄勒冈人报》报道,两人已经进行了和解。在被问到有关他是否可能被交易的事宜时,米勒表示希望能留在波特兰:“一切皆有可能。我理解这是生意,但是,你们知道,我来这儿是有原因的。原因就是我想赢球,球队正在努力,虽然我们的伤兵层出不穷。我不是那种事情不顺利时就半途而废的人,我想给球队做贡献。除了赢球,我没有私心杂念,我想我是名职业球员,我是个有良好品性的人,我觉得这个组织也是这样,这是我想留在这儿的原因。”

  3、马盖蒂升值

  本赛季结束后,勇士队马盖蒂的合同还剩下3年3000多万美元,最近马盖蒂表现不错,自去年12月以来,他场均轰下20.6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5.1%,据《奥克兰论坛报》透露,联盟有官员和勇士队一个消息源透露,勇士队可能交易马盖蒂,但他的价值已经在上升。

  4、大Z即将到期的合同成为香饵饵

  骑士中锋伊尔戈斯卡斯本赛季年薪为1150万美元,他认为他可能会被骑士队交易,因为他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大Z对《克利夫兰实话报》表示:“我肯定有些球队在对我垂涎三尽,因为许多球队想在夏天卸掉一些薪金包袱。我知道球队马上会进行交谈的。”传骑士队可能会用大Z去交易奇才队贾米森,但目前奇才队没有这方面的兴趣,但如果奇才队废除了阿里纳斯的合同,这种可能性就会大大增加。

  5、乔丹教练帅位并不稳固

  76人队目前只有11胜25负,在东部名列倒数第2名,球队总裁斯特范斯基对《费城问询报》表示,在本赛季的剩余比赛内,他不能保证主教练埃迪·乔丹的帅位是稳固的。在被问到他是否考虑换帅时,斯特范斯基说:“我只能说一件事,我非常不高兴。所有人--包括教练、球员、我自己,我要指出包括我自己--我们都要负责任。”本赛季是乔丹和76人队3年合同的第一年,上赛季76人队以41胜41负进入了季后赛,但球队希望能取得更好成绩,才决定聘请乔丹。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