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求波什进入实质阶段 狼队或交易新狼王

2010年01月11日07: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公牛、热火以及尼克斯也在简短的名单之列,他们也许会愿意在夏天之前冒风险换来波什。这些都是原本预测可以以自由球员身份签下他的最可能的球队,也可以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承袭波什合同中的拉里·伯德条约。但是,他们中的任何一支球队都无法像休斯敦那样提供有吸引力的交易对象。热火和尼克斯现在的阵容都已经为7月1日做好了准备,他们绝不会轻易变化。

猛龙最近的战绩终于勉强够到50%边缘,控球后卫卡尔德隆刚刚伤愈归来,他们仍然在期待雷吉·埃文斯能够在赛季的下半程回到场上给球队提供一些韧性。所以猛龙可以喘口气,在夏天之前做一些大决定。

此外,猛龙一直相信今年夏天波什会在离开这个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之前,涉入一起先签后换的交易——如果他决定离开加拿大的话,尽管他不停重复自己热爱那个地方。

虽然如此,这周仍然有人告知ESPN可以期待休斯敦在接下来的40天迎来“龙王”。

马克·斯坦称这是他此次博伊西之行唯一有价值的消息。

还有消息称森林狼正在寻找合适的市场交易埃尔·杰弗森,因为他们质疑杰弗森能否与凯文·勒夫兼容,能否适应新教练兰比斯更流畅的三角进攻战术。因为无论杰弗森还是勒夫——毫无疑问他们都是优秀的球员,也都还处在上升阶段——如果旁边有一个更具运动能力的队友,他们都会到很大的帮助,无论是什么样的体系。

但是当我们检验这个流言时,发现有一个知道森林狼高层想法的人称,2007年7月将凯文·加内特送到凯尔特人的交易让他们赔得太厉害,所以这次对待杰弗森,他们将按兵不动。

消息一致认为森林狼确实在酝酿重要变化,但是最快也要等本赛季结束。虽然现在战绩糟糕,但是他们好歹拥有1300万的薪资空间,聊以自慰,更何况这还只是兰比斯和新总裁大卫·卡恩的第一个赛季。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