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欲劫米兰内定铁卫 1400万可得巴西新领袖

2010年01月11日05:57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达是众多豪门追捧的对象

米兰达是众多豪门追捧的对象

腾讯体育讯 面对一条残缺的防线,以及状态日益下滑的费迪南德,弗格森曾表示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寻找到一名当打的铁卫。此前《世界新闻报》曝料称,弗格森欲甩卖阵中三大将以筹集到8000万英镑的的引援资金,《每日邮报》随后列出了弗格森的第一个目标,也是AC米兰觊觎已久的后防神塔米兰达。

25岁的米兰达是巴西国内最出色的年轻后卫之一,身高1米85,体重78公斤,可胜任右后卫和中后卫,2009年他还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了巴西国家队,彼时巴西《环球体育》夸赞米兰达与目前效力于AC米兰的蒂亚戈·席尔瓦将是巴西国家队“未来十年的防线领袖”。去年夏季,AC米兰就一度非常接近签下这名铁卫,米兰经理布拉伊达就曾亲赴巴西谈判,但因为与圣保罗方面价钱一直谈不拢而作罢,不过双方都有意继续洽谈下去,而热刺方面也一直对米兰达感兴趣,甚至还送出过一份700万英镑的报价,但被圣保罗竞技主管洛佩斯讥笑一番后拒绝。

《每日邮报》消息称,米兰达已经被列入了弗格森的计划之中,教练组也对这名能力出众的后卫非常满意。从目前曼联的后防配置来看,费迪南德状态下降已经被多次诟病,皇马提着钱袋上门求购,维迪奇人心思走,弗格森已经明确对塞尔维亚人提出了警告。至于年轻的埃文斯等人,弗格森认为他们还需要锤炼,而已经成长的比较完美的米兰达拥有来之即战的能力——早在05-06赛季,巴西人就已经在法甲索肖队有过亮相,米兰达的旅欧经验也是曼联比较看重的方面。

曼联方面认为,求购米兰达的时机已经成熟。圣保罗最近签下了两名中后卫,媒体普遍猜测米兰达和他的队友迪亚斯已经可以离队。米兰达在多个场合已经暗示他想要寻求新的挑战,英超联赛是他所向往的。这名巴西铁卫的合同中有一条14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每日邮报》预计,曼联只需拿出转会预算中的一小部分,就可以带来这名后防神塔。

除了米兰达外,《每日星报》还透露曼联主帅弗格森对西汉姆联队的瑞士中场贝赫拉米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样只有25岁的贝赫拉米能够胜任右后卫、右前卫等多个位置,弗格森也有意在冬季转会期间将他招揽到球队当中。(kerlon)

相关新闻:

曼联8000万大清洗名单曝光 2核心携3天才上榜

曼联妖星首秀摧毁欧文梦 加盟2天扼杀4年苦等

曼联1700万飞翼物超所值 一数据竟追全队总和

曼联竟成中国老板陪衬 135年纪录造最大黑马

昔日最强环坍塌却非灾难 曼联门神百炼终成金

》》》阅读更多英超新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