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全明星猜想:科比皇帝领衔 火箭无人麦蒂落选

2010年01月11日03: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犹他新闻网》的专家洛兰-约根森在号召球迷“抵制”麦蒂外,还对全明星进行了一番猜想。在他看来,以下这些球员才是入围全明星的的合适人选:

西部前锋:

安东尼掘金):他不仅在得分榜上与科比并驾齐驱,而且还是目前掘金在西北区称雄的主要源动力。

杜兰特雷霆):多亏杜兰特目前场均28.4的得分,雷霆才得以在目前的季后赛竞争中仍确保一席之地。

诺维茨基小牛):在目前西部排名第二的球队中,表现的就像一个MVP热门竞争者那样,目前场均贡献25分8篮板。

邓肯马刺):石佛先生本赛季是联盟里仅有的三位“20+10”俱乐部成员之一。

兰多夫(灰熊):他甚至无缘全明星投票,但他本赛季在灰熊的表现却完全配得上全明星的荣耀。他也是20+10俱乐部成员,场均贡献20.5分11.5篮板。

西部中锋:

斯塔德迈尔太阳):在度过了伤病的折磨后,斯塔德迈尔似乎又重新回到了人们期待他的那种水准,本赛季场均为球队贡献20.8分和8.7篮板。

卡曼快船):不要笑,实际上卡曼本赛季的表现要强于拜纳姆以及西部其余的任何一位中锋,他场均能贡献20.4分和9.3篮板。

西部后卫:

科比(湖人):他是西部最强球队中的王牌,仅这一点就够了。

纳什(太阳):他本赛季的数据与他连获MVP时的几乎一样,而且目前纳什还以场均11.3次助攻荣膺目前助攻榜榜首。

保罗(黄蜂):是的,他本赛季因伤病缺席了大约一个月的比赛,但伤愈复出后的表现却令人啧啧称奇,他不仅场均能送出10.8助攻(联盟第二),而且得分也接近场均20.

罗伊(开拓者):我不可思议的表现,是开拓者目前在经历连环伤病打击后仍能处于西部竞争者行列的关键所在。目前他场均能送出23分,并有5篮板和5助攻。

德隆-威廉姆斯(爵士):德隆终于能进入全明星了,尤其是这次达拉斯的全明星,不仅将德隆荣归故里,同时他的数据也完全合格,场均能为球队贡献19.5分和9.8助攻。

东部前锋:

詹姆斯(骑士):对于詹姆斯来说,本赛季又是各项数据都相当全能的赛季,场均贡献28.9分7.1篮板和7.7助攻,相当全能。

波什(猛龙):20+10俱乐部的第三位成员,场均贡献23.7分和11.3篮板。

加内特(凯尔特人):他因伤缺席了一些比赛,不过他的领导力仍是凯尔特人本赛季战绩辉煌的关键。场均数据位为15分7.6篮板。

杰拉德-华莱士(山猫):不像之前大多数全明星那样名声显赫,不过他本赛季在山猫的表现确实非常了不起,场均能为球队贡献18.2分和11.8篮板。

史密斯(老鹰):在老鹰这支联盟里上升速度最迅猛的球队里,史密斯是一名非常全面的球员。

东部中锋:

霍华德(魔术):简单的讲,就是目前联盟里最好的中锋,这一点数据上就能得到充分反映,他是联盟的篮板王和盖帽王,而且场均贡献17分。

大卫-李(尼克斯):有些低调,但打出了相当非凡的成就,表现甚至还好于上赛季。本赛季至今为止场均能拿下19分11篮板。

东部后卫:

韦德(热火):与上赛季获得得分王相比,表现确实有所下降,但即使如此场均仍有27.1分入账。

约翰逊(老鹰):他是目前老鹰的得分王(21.1分),同时在传球和抢篮板方面也颇有造诣,篮板与助攻这两项数据都有5+的表现。

罗斯(公牛):这位08年的状元秀并没有撞伤“二年级墙”,场均18.8分和6助攻便是最有力的证明。

朗多(凯尔特人):通常我们把凯尔特人称之为“三巨头”,不过朗多的成长,足以让“三巨头”变成“四巨头”。考虑到东部分区最佳的场均9.6助攻,他理应入选今年的全明星阵容。

詹宁斯(雄鹿):在本赛季的早些时候,詹宁斯曾单场砍下55分,这一伟大的表现足以让他载入史册。同时场均18.5分和6助攻的表现,也能让他身处全明星级的行列,当然詹宁斯本人或许也会乐意看到这一点。

(杨威利)

[责任编辑: 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