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纽约媒体善待伍兹 称乔丹科比约翰逊也曾出轨

2010年01月11日03:25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体育部独家供稿,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纽约第42街的公交站里有着许多小卖部,小卖部的门脸前必然会放着一些八卦杂志。这些天来,八卦杂志的头条与封面全部被伍兹所占据。小卖部的主人操着印度腔的英语说:“有了伍兹,杂志卖得挺好。”《人物》杂志,《我们周刊》杂志,《生活方式》杂志,这三本杂志尽施手段,来获取一切有关伍兹出轨事件的新进展。纽约人真的很关心伍兹的桃色新闻吗?他们真的认为伍兹就是道德标兵,现在轰然倒下?

哈尼克是纽约时报的一位记者,在时报大楼前,趁着休息时间,他掏出一根烟来。“时报里面是不许吸烟的。”哈尼克解释道。“伍兹?就是他出轨的事吧?我知道。但说实话,并不怎么关心。”哈尼克说道,“这属于他们的隐私问题,再说了,跟我有什么关系?这最多不过是形成了一个可以炒作的话题而已。”果然是纽约时报出来的,话语里都带着大报风范。“伍兹是道德标兵?我不这样认为。这个世界还有道德标兵吗?我们还需要道德标兵吗?我觉得这个事件就是伍兹生活的插曲,他就是不打高尔夫了,地球也一样运转,我还是会看高尔夫比赛。高尔夫不是为了伍兹而发明的,也不会因为伍兹而消失。当然,伍兹的形象肯定因为这个事件而受损,因此我觉得他的价值是下跌了。一旦你的形象受损,你就不大可能回到以前的市场高度。但我确信他会很快复出,他仍是高尔夫球场上的霸主。”

而华尔街日报的专栏作家约翰·纽波特却有着不同的见解。约翰称,他感觉到了欺骗。约翰是伍兹忠实的球迷,而且本身也喜欢打高尔夫。“我甚至喜欢伍兹为埃克森公司所打的广告,我现在还能记得在美国的哪个机场的哪个通道上有哪个伍兹的广告。当然,现在都没有了。”约翰认为,伍兹之所以成为伍兹,跟着他的意志力超强有着分不开的关系。“他每次重大比赛,都赢得很险,要打到最后。但最后赢的总是他。他有着超强的意志力,他所表现出来的气质让我们相信他是一个完美的人。但是,我们都受到了欺骗,他还有着另外的一面,一个我们所不熟悉与不认识的面孔。不过至少,我看到了他的认错态度,他放弃高尔夫一段时间,说明他有心去挽救他的家庭,去当一位好父亲,好丈夫。他已开始了救赎工作,这你可以从他的声明中看出来,每个字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我在2004年曾经写过一篇文章,说如果伍兹去竞选美国总统的话,他一定会成为一名好总统。在美国改行进政界是很平常的事,比如埃森豪威尔从军界步入政界,里根从演艺圈步入政界,伍兹完全有可能,如果他想的话。我曾经问过一些知名的从体育界步入政坛的人,他们都认为伍兹的政坛之路是非常光明的。不过,如果他想在政坛上有好的发展,他必须每一步都走对,为自己的政界生涯打下一个好的框架。”约翰认为,伍兹的政治倾向不明显,让两党都要为之争取,而他的夫人伊琳本来就是政治家庭出生,她母亲是瑞典政府的高官,而父亲则是为瑞典电视台工作的驻白宫记者,伍兹有自己的慈善基金会,他的认知度全球都很高,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没有什么污点。“不过,现在是另外一个故事了。我想,我不是惟一一个被欺骗的傻子,如果伍兹想要赢回我们的心,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福克斯电视台的记者腾则认为,伍兹从神回到了人,这将让他更加的真实。“对我来说,职业运动员没有一位是道德模范的,无论是乔丹,科比还是约翰逊,他们都有出轨的成绩。所以伍兹只不过隐藏得很深,现在则又回到了原点。这让伍兹这个人更加的有血有肉,而不是那么不食人间烟火。不过,对于他自身的价值来说,有些广告是需要他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态度的,现在他的形象已经受到玷污,他的价值肯定跌了,但从职业运动的角度来看,他是没有受到什么影响的,他依然是最好的高尔夫球员。”

《成都商报》特派记者王继飞发自美国纽约

  独家报道:
  独家揭秘纽约最牛夜店 老虎与小三在此筑乐巢
  组图:独家揭秘伍兹幽会第一情人的夜店
  女招待曝伍兹与小三罗曼史:每次都玩得挺开心
  小三坚称与伍兹清清白白 从夜店辞职逃避指责
  专访伍兹会小三夜店领班:女招待就要服务到家
  伍兹终露鲜为人知两面孔 纽约奥兰多演双城记
  各界反应:
  埃克森缘何放弃赞助伍兹:不要不打球的老虎
  纽约媒体善待伍兹 称乔丹科比约翰逊也曾出轨
  相关专题:
  伍兹宣布无限期离开高尔夫
  腾讯高尔夫频道
  许绍连的空间&部落客:
  http://user.qzone.qq.com/250607350/blog/126271 1053
  http://blog.cdqss.com/space.php?uid=86187&do=blog&id=29498

[责任编辑: 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