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尽显小丑搞怪本色 左手击球向火箭致敬

2010年01月10日23: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英国名将马克·塞尔比在温布利大师赛揭幕战中以6-1令人信服地击败丁俊晖,这位人称“莱斯特小丑”的新生代球星在比赛中不仅赢得潇洒,而且从不放过娱乐球迷的机会,将自己的搞怪本色展现地淋漓尽致。

在80后的球员当中,塞尔比是最有人缘的一位,窘困的童年并未磨灭他幽默的本性,在斯诺克赛场上,他就是一颗喜欢给观众制造快乐的“开心果”,“小丑”的绰号也堪称是名副其实。今天比赛刚刚开始时,他在一次幸运地防守成功后就跟丁俊晖开起了玩笑,引得小晖会心一笑。见对手心情不错,塞尔比更加喜欢展现自己的表演天赋,一度坐到了小晖椅子扶手上跟他表示亲近。

而当现场音响设备数次发出尖锐噪音影响到打球时,塞尔比故意做出抓狂的表情逗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而整场比赛过程中他都表情丰富堪比奥沙利文,一会儿吐舌头做鬼脸,一会儿吸气皱眉表示不满意。而塞尔比最精彩的表演是出现在第5局当中。

当时塞尔比打出单杆64分已经实现超分,小晖在台面还剩一颗红球的情况下不甘放弃,但是出现空杆被罚分后翻盘希望已经十分渺茫,塞尔比则趁机用左手击球将红球打进左上底袋,这时候观众席上赫然响起“Hi,罗尼”的喊声,塞尔比马上做出了回应,他显然是在用左手打球的方式向自己的偶像奥沙利文致敬,火箭以擅长左右开弓闻名于世,塞尔比的左手功力跟他相差很远,但在已经取得胜利的情况下娱乐一下球迷又何妨呢?

接下来塞尔比更是一发不可收拾,他先尝试打翻袋进球命中,随后大力出杆导致目标球撞袋口跳向空中,谁知这颗蓝球碰了左侧台边后如同长了眼睛一般直奔右侧顶袋而入,这一神奇的进球让现场沸腾起来,塞尔比自己也得意不已。

今年来到大师赛打球的丁俊晖已经放松了不少,但相比起塞尔比来说,在比赛中还显得稍有些闷,小晖曾经说过温布利体育馆是自己最喜欢的比赛场地之一,他在这儿也很受英国观众宠爱,完全可以象塞尔比一样充分展示自己,相信世界斯诺克协会也愿意看到这样充满个性的新星为赛事施加特殊的魅力。(GOO)

[责任编辑: 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