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用拜纳姆追波什 洛杉矶组合最牛三巨头?

2010年01月10日23:14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用拜纳姆追波什 洛杉矶组合最牛三巨头?

洛杉矶最强三巨头即将诞生。(点击大图欣赏更多组图

北京时间1月10日,《纽约邮报》爆出新闻,猛龙全明星球星波什的新东家即将浮出水面:洛杉矶湖人。有湖人消息源告知《纽约邮报》的皮特·维克西,称湖人已经计划在交易截止日前追求波什,而他们拿出的方案是用拜纳姆来交换,当然一换一的方案因为拜纳姆目前是BYC状态而完全不可能,维克西表示等到拜纳姆7月1日解除BYC状态之后,湖人可以与猛龙进行先签后换的交易。

所谓的BYC状态是指当球队用伯德权或早伯德权与球员续约时,球员年薪得到了超过20%的增长,那么该球员在接下来的一年当中处于BYC状态。这样这名球员在交易中就有了两个工资数额:实际工资和“BYC工资”——其金额为前一年工资或者新合同第1年工资的50%,两者取大。当在交易中对比双方工资时,球队自己的队员按BYC工资计价,而想要换来的队员按照全额工资计价,不管他是不是也在BYC状态。

拜纳姆在2008年10月29日与湖人签下了一份4年5720万的续约合同,这份续约合同从本赛季开始生效,他今年的工资为1250万美元。波什本赛季的合同为1577万美元,他拥有下赛季的球员选项。

维克西向猛龙球队总裁布莱恩·克朗吉洛发去邮件询问有关两支球队是否开始了波什与拜纳姆的谈判,克朗吉洛回答道:“为了记录在案,我并没有积极寻找过一笔交易,或是讨论过波什前往其他球队的问题,更不用说是湖人。”

“我从来没有想交易过他,而我们目前还是这样的状态。我们不会为了做成一笔交易而去进行交易。我们的目标是留住他做长期计划此外,我还没有像他开出类似韦德詹姆斯(的续约合同,所以技术上来说,他还没有跟我们说不。”

“我老实说不认为波什清楚他自己的未来会是如何,或者是他到底想怎么做,所以我要说的是在他还在权衡是否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我们依然还在比赛之中。”

波什是否真的会去湖人,组成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三巨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果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火箭追波什进入实质阶段 狼队可能交易新狼王

组图:隆多三双波什爆发难救主 绿军客胜猛龙

火箭求波什进入实质阶段 狼队或交易新狼王

拜纳姆或换波什引发洛城骚动 湖媒:实在太亏

隆多三双波什爆发难救主 凯尔特人客场胜猛龙

专家:火箭求购波什是为姚明 影帝神鸟成筹码

神鸟末节再成救火先生 火箭岂能拿他换波什?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