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国手点评:王治郅朱芳雨皆失意 李晓旭终爆发

2010年01月10日21:39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手点评:王治郅朱芳雨皆失意 李晓旭终爆发

王治郅在客场迷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第十轮正式打响,而诸多国手在这轮的赛事中也都有着高低不一的表现。下面让我们就众多国家队球员本场比赛的发挥来对他们分别进行简单的点评。

王治郅:由于球队狂输给对手34分之多,因此王治郅上场时间不多只拿下14分和5个篮板。实际上不需要关心王治郅的数据,球队遭遇如此惨痛的失利,这位球队的绝对核心自然难辞其咎。

朱芳雨:7投1中只有2分入账,复出有一段时间的朱芳雨今天打出了他本赛季最糟糕的一场比赛,虽然广东男篮最终仍然凭借帕克和哈里森稳住了局面并轻松取得了胜利,但是朱芳雨显然不会在赛后显得非常轻松。作为球队的绝对核心,朱芳雨的频繁打铁的低迷状态确实让人颇为失望。

王仕鹏:三分线外5次出手全部不中,在朱芳雨没能够爆发的情况下,王仕鹏也没能够挺身而出,全场拿下10分7个篮板的他也不是球队能够赢得胜利的重要功臣。

周鹏:稳定性依然不错,8投5中拿下球队第四高的14分,是今天广东诸多国手中发挥第二好的球员。然而只能锦上添花不能雪中送炭的问题依然在周鹏身上得到了显露,如果不能改变这一点,他即使数据超越朱王也不过是一个角色球员。

杜锋:这位老将在边缘多场比赛后终于爆发,首节比赛开始不久他就砍下7分的发挥为广东早早将比分拉开,而此后他的表现也比其他国手都稳定很多,全场拿下19分位列所有国手首位。

胡雪峰:全场10投2中只有9分入账的胡雪峰在组织方面总算有所贡献,送出8次助攻引领球队赢下一场大胜几乎可以完全掩盖他手感不佳的状态。当然,没有唐正东内线的爆发,江苏也不会赢得如此轻松。

张庆鹏:由于垃圾时间过长,因此张庆鹏本场比赛8投4中拿下11分3次助攻的中规中矩的发挥也无法给人留下什么深刻印象。不过整体而言,球队取得大胜对于他来说应该仍然值得开心。

李晓旭:豪取25分11个篮板,15投10中投篮命中率高达六成五以上,李晓旭终于在篮下展现出久违的强势,而这也为辽宁带来了一场他们迫切需要的华丽胜利。(冀州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