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唐正东两双内线完胜大郅 老牌军旅惨遭血洗

2010年01月10日21: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唐正东两双内线完胜大郅 老牌军旅惨遭血洗

王治郅老矣难耐大唐

腾讯体育讯 109-75,江苏队主场血洗八一,大将唐正东的表现也越来越好,本场比赛得到22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而赛前就已经确定和大唐在内线有着一番争斗的王治郅全场表现则不是太好,仅得14分,并且有6次失误。

大唐伤愈复出之后,状态一直不佳,不过上一轮对阵上海,唐正东砍下19分和11个篮板,并且送出2次助攻和4次盖帽,状态有复苏的迹象。而王治郅则一直是八一队的灵魂,在刘玉栋、张劲松和李楠先后退役的情况下,他挑起了球队的大梁,而在王治郅的带领下,八一队本赛季也取得了6胜3负的佳绩。

王治郅首节的表现并不十分出彩,开场罚中两球,此后在6-7的情况下,王治郅再次命中1个2分,此后略显老态的王治郅再也没能取得得分,八一队第一节也大比分落后于江苏。而以前对位中被王治郅完爆的唐正东首节并没有什么表现的机会。只是在第二节替换刘亚晖上场,上场后唐正东就送给对手一个大帽,不过随即唐正东的进攻也被对手还了一个大帽。

而唐正东随即也开始了自己的表演,面对八一队篮下3人的防守,唐正东顽强的将球打进,而江苏队也在第二节开始便打出一个12-0的攻击波。而在八一队投中第二节首粒入球后,唐正东在王治郅的贴身防守之下,再次上篮得手,随即大唐再次在王治郅面前得手。面对八一队的两人防守,大唐依旧强吃篮下,第二节王治郅只在杰米尔的防守之下投中一球,而唐正东单节则得到了10分。

王治郅在第三节开始之后,连续两次上篮得分,不过八一队的防守并没有什么起色,在易立用3分球还以颜色之后,王治郅的得分犹如杯水车薪。而随即大郅在篮下被江苏队断球,也极大的打击了八一队的士气,不过大郅在篮下硬吃杰米尔得手,也显示出大郅扎实的基本功。唐正东随即也再次披挂上场,上场后就接胡雪峰的妙传,中投得手,而在防守端,唐正东也在帽完对手后,直接发动一次快下,由韩硕上篮得手。而在第三节被江苏队打垮之后,八一队也将王治郅换下场休息,从而锻炼队伍。

在第四节进入垃圾时间之后,八一队彻底让王治郅在替补席上休息,虽然唐正东依旧在场上征战,但是两人之间已经没了直接对话。不过在第二节两人几次直接对话中,唐正东明显完胜已经老去的王治郅,而唐正东也不负众望,最终拿下22分12个篮板,继上一场面对上海队取得两双之后,本场比赛再次刷新自己本赛季的单场得分新高。

而八一队在王治郅被完全防住之后,则完全没了气势,大郅全场比赛只得到了14分,并且还有6次失误,这也是大郅几场比赛以来数据最为难看的一次。不过八一队输球并不能全怪大郅,毕竟大郅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而八一队缺兵少将也是目前最大的困难,而实力的下降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反而江苏队在大将哈维归来之后,加上唐正东的状态逐渐恢复,本赛季再进前三已经是他们最基本的目标。(小贝壳)

相关新闻:

唐正东全面打压辽宁二黑 三项数据已超大郅

唐正东表态要向大郅取经 称本场进攻打得最好

上赛季两遭大郅羞辱 唐正东:做好自己是关键

唐正东专访:学习大郅好榜样 打10分钟就算成功

唐正东抱怨裁判不吹大郅 削发明志重返国家队

王治郅率八一残阵力压江苏 唐正东难破大郅防守

唐正东场均34.3分居得分榜首位 大郅低迷仍逞威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