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埃文斯27分送0.7秒绝杀 国王险胜掘金止5连败

2010年01月10日14: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在主场迎战丹佛掘金。凭借肯扬-马丁的出色表现,掘金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占据优势,但4号新秀泰瑞克-埃文斯在0.7秒于10尺处跳投命中,最终国王以102-100绝杀掘金结束了赛季最长的五连败。最后时刻掘金还有机会,但JR-史密斯仓促的三分出手并没能命中。

昌西-比卢普斯为掘金拿下27分,他在比赛还剩11秒时投中三分,帮助掘金将比分追成100平。史密斯在第四节拿下10分全场得到20分,卡梅罗-安东尼因膝盖伤势已经缺席了五场比赛,预计他将在下周三和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马丁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乔伊-格拉汉姆得到11分,在安东尼缺阵的这五场比赛里,掘金的战绩是3胜2负。

埃文斯为国王贡献27分,斯宾瑟-霍伊斯得到17分,欧米尔-卡斯比得到16分,艾米-乌杜卡得到12分。由于在比赛最后阶段进攻乏力,国王输掉了本场比赛之前的八场比赛中的七场。而这一次凭借埃文斯的绝杀,他们终于笑到了最后。国王另一位新秀乔-布罗克曼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首发,表现不俗抢到12个篮板。

前三节国王一直处于追分状态,第四节中段霍伊斯命中三分,接着埃文斯打三分成功,在比赛还剩4分01秒时,国王才将比分反超为91-88。不过之后掘金后卫们再度发力,比卢普斯在跳投命中后,又助攻史密斯命中三分,接着他又罚中两球,掘金打出7-0的攻势,在比赛还剩1分54秒时又将比分拉开到95-91。

之后埃文斯助攻霍伊斯跳投命中,接着霍伊斯又助攻卡斯比命中三分,国王以96-95再度反超。短暂的僵持后,在比赛还剩22秒时,内内被贾森-汤普森制造进攻犯规,这时国王以98-97领先。防守端掘金没能防住本诺-尤杜里,后者造成史密斯犯规并罚中两球,国王在比赛还剩15秒时取得100-97的领先。此后比卢普斯命中三分,但也成就了埃文斯的绝杀。

(掌擂)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