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传鲁能功勋欲转投广州 知情人称日科夫不试训

2010年01月10日05:23舜网-济南时报董宏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以日夫科维奇的年龄和能力,在中国找一家中超中游球队或者中甲队伍效力应该没有太大问题。但他此番选择的对象广州队的前景还不明朗,因为涉赌……

时报海口1月9日电(记者董宏磊)在鲁能挑选外援渐入高潮的时候,今天记者从一位消息灵通人士那里得知,曾经的中超助攻王、为鲁能泰山立下汗马功劳的8号日夫科维奇有望转投广州队,在中国联赛继续自己的事业。

该人士表示,日夫科维奇计划于本月底重返中国。随后,记者致电了解情况的某位中方经纪人,他表示:“我也已经听说以前给鲁能介绍外援的经纪人温嘉庆已经将日夫科维奇介绍到了广州。”据了解,日夫科维奇到广州队不是试训,而是直接签约。因为日夫科维奇已经度过了中国足协对他的停赛处罚,因此他可以在签约后马上代表广州队比赛

今年已经33岁的日夫科维奇在2006年加盟鲁能泰山,在效力的4年间,塞尔维亚人帮助泰山队拿到了两届中超冠军、一次足协杯冠军,自己也三度荣膺中超助攻王。2009年9月6日,在鲁能泰山客场对阵青岛中能的比赛中,因铲球被裁判判犯规并出示黄牌警告,日夫科维奇因为不服判罚,面对裁判向球场上吐口水,被出示红牌罚下场。2009年9月10日,足协宣布,对日夫科维奇禁赛八场罚款四万元。第二天,鲁能俱乐部宣布与日夫科维奇解约。

解约之后,日夫科维奇一度动起了效仿韩鹏在中国做生意的念头,但不知为何他最终还是选择了返回塞尔维亚国内,并坚持训练。其实,日夫科维奇在获悉自己被解约的消息后就曾表示过希望能够在中国重新寻找到一家俱乐部,一直踢到退役。

以日夫科维奇的年龄和能力,在中国找一家中超中游球队或者中甲队伍效力应该没有太大问题。但他此番选择的对象广州队的前景还不明朗,因为涉赌,广州队极有可能面临被中国足协勒令降级的处罚。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