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一情况可买断麦蒂 姚明不是非卖品

2010年01月10日08: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休斯敦纪事报》的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和球迷进行了问答互动,其中费根点出火箭在转会交易截止日后如果无法交易麦蒂可以通过用买断的方式解决,如今休城已经没有非卖品,姚明也不例外,以下即使问答内容——

问:我想知道麦蒂是否可以和火箭和解,T-MAC下半个赛季能不能继续留在火箭?如果麦蒂能够保持健康,他依旧是火箭需要的关键先生,火箭现在没有一名球员在投篮的造诣上超过麦蒂,除非克里斯-保罗突降休城,麦蒂有些类似于斯科特-皮蓬,都有着出类拔萃的篮球智商,但是情商非常糟糕,麦蒂需要保持耐心来等待上场时间,他公开索要时间反而令局面更加糟糕,所以我希望麦蒂不要放弃,继续保持自己的状态,他在下半个赛季依旧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另外阿德尔曼和麦蒂都应该摈弃强烈的自我意识。

费根:这和自我意识没什么关系,因为火箭不再信任麦蒂能够从伤病手术中恢复,不再相信他能够站在赛场带领球队取胜,而麦蒂无论如何都非常想打比赛,他非常自信自己如今的水平依旧可以胜任比赛。

问:麦蒂和火箭教练以及管理层之间的关系是否已经破裂,他下赛季是否还会重新回到休斯敦?(或者说是被交易),火箭能够在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重新签下廉价的麦蒂?

费根:这个几乎没有一点可能性。

问:火箭能不能买断麦蒂?你认为火箭如果火箭无法将其交易出去,那么对于双方而言最好的操作将会是什么?我很好奇姚明是否是非卖品,如果是他成为病秧子呢?

费根:在转会交易截止日期之后,麦蒂和火箭可以商谈买断的事宜,此时对双方而言都非常有利,不过在转会交易截止日期之间,火箭买断麦蒂绝对是非常愚蠢的行为,另外要告诉的一点是,火箭已经没有非卖品。

问:通过微博(我不确定这是否是可靠的消息)得知,韦弗在昨天晚上前往火箭体检,不知道这件事是否可靠?

费根:昨天我已经调查过了,火箭依旧计划保留一个机动的空额名单向所有球员敞开,我不知道韦弗已经接近体检。(猫大熊)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