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保罗称无论谁防都会突 总输球让范德维奇不爽

2010年01月09日14: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 “蜂王”保罗为球队大比分领先还险些输球的表现感到有点不满意,在比赛最后关头他仅仅需要一次赢得比赛的机会,最终他用犀利的突破抓住了这个机会。“无论谁防守我,我都清楚我要做的就是尽力去突破,或者把球投进或者就知道犯规罚球。”赛后保罗说道,“尽力将球攻进篮框。”

保罗不仅仅将球打进了,还造成了海耶斯的犯规加罚命中完成2+1,这让黄蜂在比赛结束前7.6秒取得1分优势,在这之前黄蜂丧失了15分的领先优势。“有时候比赛会赢得很难看,”砍下11分18助攻的保罗说道,“一旦对手给了我们锁定比赛的机会,我们会做出正确的决定。”这一场胜利让黄蜂取得了主场5连胜,也是他们过去13个主场的第12场胜利。

本场比赛韦斯特攻下了32分10篮板,他和易建联的对决中占了上风,赛后他说道“赢得比赛的一个因素是能量,当得到终结比赛的机会时,要做的就是保持能量将优势转为胜利。在和其他球队较量的时候,我们需要保持这样的强度和意志力。”奥卡福为黄蜂的胜利贡献了13分13篮板,作为替补的桑盖拉也有10分进账。

篮网来说,本场比赛他们也有机会赢,但是最后时刻犯错让他们错过了带走胜利的机会。“队员们总是不能拿下比赛胜利令人相当失望,”篮网主教练范德维奇赛后无奈地说道,“我们全队都很失望,但是黄蜂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打得很努力,他们赢得了很多拼到最后的比赛,我们没什么可感到羞愧的。”

能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几乎拿下胜利,让篮网感到骄傲又有些令人失望,易建联抓下了10个篮板,李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8分,他们离胜利只一步之遥。李断下波西的球快攻造成保罗犯规后两罚全中,篮网由此反超了比分。

说起被断球的那次,保罗说道:“我以为我的脚崴了,但是结果我发现没事。”这样的一个小插曲,给了双方取胜的机会,最终黄蜂抓住机会笑到了最后。(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