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30+难压高效罗伊 湖人玫瑰花园遭9连败

2010年01月09日13: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30+难压高效罗伊 湖人玫瑰花园遭9连败

罗伊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力压科比点击查看比赛图集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主场对阵湖人,在罗伊32分表现带动下,开拓者一路领跑后最终107-98奏凯,取得了在玫瑰花园主场对湖人的9连胜。

罗伊全场11投9中、罚球14中13,砍下32分同时有6助攻5篮板(0失误),拜勒斯21分,老将霍华德8分10篮板;科比37投14中也为湖人砍下32分,另有8篮板7助攻(5失误),奥多姆15分13篮板,拜纳姆13分12篮板。

科比展火力 湖人仍落后

在科比跳投为湖人开张后,罗伊命中三分球,至奥尔德里奇也告砍分,开拓者取得7-2开局。此后奥多姆虽连续入球,米勒韦伯斯特等人又助开拓者14-6领先。

首节中段科比命中三分球,费舍尔飙射也对罗伊形成“打四分”,湖人追至15-17。但在首节均得到8分的米勒和拜勒斯率领下,开拓者又巩固优势,首节30-24领先。科比单节11分。

罗伊连压科比 开拓者扩大优势

次节前段湖人形成追分,阿泰飙入三分后追至31平。首节4投4中的拜勒斯此后飙入三分球,法玛尔则回敬远投。在罗伊假动作造科比犯规、罚球涨分后,开拓者40-35再建立优势。科比迅速回敬跑投。

双方对峙激烈,更显冲击力的开拓者连造湖人犯规;湖人则在快节奏中进攻效率下降,至罗伊再造科比犯规、罚球涨分后,开拓者51-41建立两位数优势。半场开拓者55-43领先。

人远投追分 罗伊再显领袖风范

进入第三节,科比连飙三分均未命中,但在涨分对峙中阿泰两番命中远投,奥多姆、费舍尔也在外线跟进,至拜纳姆空中接力灌篮后,湖人追至61-64。此后涨分对峙中,罗伊相继3次命中跳投,确保开拓者领跑。

此节后段开拓者再起高潮,韦伯斯特先命中远投,此后在先遭科比封盖情况下强打上篮,三节结束开拓者81-71领先。

科比发力难翻盘 开拓者奏凯

略显急躁的奥多姆在第三节结束前连续犯规,末节开场再度犯规,开拓者利用罚球将比分扩大至85-71。至末节中段罗伊面对科比中投砍分,开拓者已94-74领先到20分。

科比此后连砍8分,并有远投“打四分”,带动湖人追至87-99;罗伊此后造拜纳姆犯规,2罚全中涨分,罗伊的胸口也被划破流血。收官阶段湖人仍在追击,比赛结束前40秒追至96-103,但此后罗伊摆脱科比冲篮得分,判定了开拓者胜局。最终开拓者107-98奏凯。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