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刚离队一日再回归 冯潇霆为国足死扛大邱召令

2010年01月08日21:49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虽然韩国大邱俱乐部一直在催促冯潇霆尽快归队,但是国家队对冯潇霆一直在挽留,在自己下赛季的前程和国家队的问题上,冯潇霆最终选择了后者。

腾讯体育讯 昨天冯潇霆已经向国家队辞行,准备去韩国向大邱俱乐部报到,但是在今天他就临时做出了决定:留下来帮助国家队打完亚洲杯预选赛。明天,冯潇霆将直接去海口与国家队报到。

冯潇霆是在踏上去韩国航班之前,才做出拒绝俱乐部要求归队的决定,当时他身在机场,即将登上去韩国的航班。虽然韩国大邱俱乐部一直在催促冯潇霆尽快归队,但是国家队对冯潇霆一直在挽留,在自己下赛季的前程和国家队的问题上,冯潇霆最终选择了后者。他在机场不仅没有办理登机手续,而是直接将机票退掉了。

冯潇霆做出这样一个决定其实是很艰难的。一方面韩国方面不仅仅是大邱一家俱乐部在召唤他,全北现代俱乐部也通过有关方面一直在和冯潇霆联系,希望他能够尽快到韩国来,因为对方只有在冯潇霆到场的情况下,才能进行转会的实质性谈判。

冯潇霆可以不理会全北现代的要求,但是作为大邱签约球员,他必须正确对待大邱俱乐部的要求。在转会传闻的影响下,大邱俱乐部对冯潇霆盯得死死的。他多次致电冯潇霆,好球他尽快回球队报到,一方面大邱俱乐部要在1月13日去日本冬训,他们希望冯潇霆能按时归队冬训,从而化解有关转会传闻带来的危机,另一方面大邱FC队新主教练已经上任,新任主帅十分想见到上个赛季唯一留下的这名外援,对于冯潇霆和主教练来说,都需要尽快熟悉对方。

对于冯潇霆来说,俱乐部的指令是一方面,而韩国很多事情需要处理和理顺,也是他在国家队已经出线的情况下,急于到达韩国的原因之一。这次冯潇霆回韩国,将会解决下赛季的去向问题,无论是大邱还是全北,都在等待冯潇霆的态度。

冯潇霆在今天才通过媒体获悉,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希望能够留下冯潇霆。当得知这个消息后,冯潇霆在前往机场的路上就开始思想动摇了。他向有关人士咨询了大邱俱乐部要求他归队的调令,是不是必须执行的问题。当有关人士表示,在韩国联赛没有进行的情况下,大邱这个命令存在不执行的可能,因为毕竟亚洲杯也是洲际正式比赛,球员可以留在国家队效力。目前大连队外援詹姆斯就回国代表国家队打非洲杯,俱乐部无法阻拦球员回国。

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冯潇霆又乘车从机场回到杭州,他给国家队打了一个电话,告诉他们自己又要归队了。冯潇霆拒绝大邱的召令,可能为自己下赛季以及未来埋下了隐患。因为不能及时到达韩国,冯潇霆转会去全北现代的事情存在泡汤的可能,而且他在这个问题上,可能令大邱俱乐部很生气,特别是与新上任的主教练的融合,从一开始就可能存在障碍。

“很多事情现在顾及不到了,我现在只是想,国家队需要我,我就应该留下来。”冯潇霆说。在昨天冯潇霆和邵佳一已经和国家队辞行了。国家队也在今天凌晨到达了海口,现在冯潇霆需要自己一个人前往海口,向国家队报到。由于冯潇霆决定离队,国家队去海口并没有带上冯潇霆的行李,冯潇霆的行李被留在了上海。这样冯潇霆明天需要自己去上海取到行李,然后买机票飞往海口。(一支笔)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