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首谈准爸爸感受 阿联恭喜:真替他开心

2010年01月08日11:35华商网-华商晨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更新微博首谈“准爸爸”感受 和妻子对未来的家庭充满激动之情 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姚明最近好消息不断

叶莉怀孕了,全世界都跟着激动,即将当上父亲的姚明到底啥感受?

本周,在参加完一系列世博会的宣传活动之后,姚明已经从美国返回了上海。坐“飞的”美国中国两头跑,“巨人”这阵子的确够折腾。但纵使一瘸一拐,行动不便,他的心里可是乐开了花。

妻子叶莉怀孕的消息刚一公布,全世界各地的球迷立刻纷纷送上祝福;而其入主上海男篮后,球队六连胜创造了他离队之后的最长连胜纪录。接二连三的好消息,让姚明笑开了花。

昨日凌晨,姚明更新了自己的微博,终于第一次谈起了自己的兴奋之情,“我和我的妻子都对未来的家庭充满激动之情。感谢所有人的关心和祝福,感谢大家。”虽然没有大侃育儿经,但从短短的几句话中不难看出,对于全新的父亲角色,姚明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

老板要当爹了,送什么才是最好的礼物呢?对于上海男篮而言,胜利就是送给姚明最好的礼物。

1月6日晚,上海男篮在客场逆转吉林队,成功取得了六连胜,而坐在电视机前看完比赛的姚明,想必是笑得合不拢嘴了。

“我是早就知道叶莉怀孕了,当然要恭喜他啦。至于我做不做孩子的干爹,等出世时才定啦。”作为姚明的好哥们儿,队长刘炜为老友也是做足了保密工作,之前没露出半点风声。而大部分年轻队员都是在媒体报道之后,才得知老板的喜讯。在他们看来,球队是个团队,是个大家庭,姚明要当爹了,这是全队的喜事。

男孩?女孩?对此,身为姚明的前火箭队友,目前效力上海队的卢卡斯做了总结发言,“不管是男孩女孩,都要恭喜他。”

阿联恭喜

“我真替他开心啊”

作为国家队的队友,昨日,正在美国打比赛的易建联也送上了祝福。

“恭喜啊!”易建联说,“对他(姚明)来说是一件大喜事。因为他今年受了伤,在这个时候当爸爸,是很开心的事啊。”说完,易建联补上一句,“我真替他开心啊。”

远隔万里,各有各的事业,姚明忙着当老板,易建联忙着打比赛。“我还没有打电话,准备这两天打一个,他现在在国内嘛,也不太知道他在忙些什么。”阿联说。

有记者追问道:“你羡慕姚明吗?”听到这话,易建联扑哧一声乐了,“羡慕啊,怎么不羡慕,任何人都会有成家的时候嘛。”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